电脑装配网

如何评价最新发布的努比亚Z40 Pro(努比亚z40pro的优缺点的总结)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12 21:44

刚刚,国产手机厂商努比亚带来了开年旗舰:努比亚Z40 Pro。作为努比亚对标小米12 Pro的一款机型,究竟努比亚Z40 Pro能否超越小米12 Pro呢?笔者在对努比亚Z40 Pro进行了快速上手以后,现在真实的说说该机的优点和缺点。希望可以给将要换机的朋友们,一些最直接的建议。

 

努比亚Z40 Pro在外观方面,和市面上的大多数旗舰机型一样,采用了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而且,支持144HZ高刷新率设计。从笔者对努比亚Z40 Pro的体验来看,该机的超高屏占比的确是一大惊喜。这对于处女座用户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当然,努比亚Z40 Pro的屏幕显示效果同样非常的细腻。

 

努比亚Z40 Pro在相机方面,后置6400万像素+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AI三摄像头设计。从笔者对努比亚Z40 Pro的拍照体验来看,在索尼传感器的加持下,努比亚Z40 Pro的成像效果还是拿出了旗舰机该有的水准。不管是白平衡的表现,还是夜景对于噪点的控制都可圈可点的。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基本没有任何的问题。

 

努比亚Z40 Pro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从笔者对努比亚Z40 Pro的游戏体验来看,该机的游戏表现和小米12Pro等旗舰机型水准相当,流畅性也非常的高,温度控制也是比较合理的。对于笔者来说,骁龙8 Gen 1的加持,让努比亚Z40 Pro用五六年基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当下智能手机的性能基本过剩。

 

努比亚Z40 Pro在续航方面,采用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支持80W超级闪充技术。续航表现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应对一天的深度使用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从笔者的快速上手来看,努比亚Z40 Pro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旗舰机型的一般期待。换句话来说,努比亚Z40 Pro基本够用。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对此,你们期待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