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努比亚红魔8pro+怎么样(红魔8 Pro+实战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9 15:01

最近朋友问,游戏手机还能买吗?评价君反问,为啥不能?实际上,我们其实不用预设结论,最好体验了实际产品后,再来谈谈更为准确。

于是,正好评价君手头有红魔8 Pro+,就拿来当个例子了。其实,红魔8 Pro和红魔8 Pro+的区别很少,主要是电池和充电,红魔8 Pro是6000mAh电池,80W快充,红魔8 Pro+是165W快充,5000mAh电池,还重了2克,达到230克。所以,如果对快充不苛求,其实两款手机是一样的,我们不妨来当作一款来看看。

 

评价君这款是红魔8 Pro+氘锋透明版,不是黑色版,这可能是一个选择的错误,具体情况后续看。

 

透明版能看清内部的风扇,颜值不错,不过也能看到内部风道内的积灰。这是使用两周后的灰尘,其实也是北京春天灰大,或者自己包里灰多的原因吧,具体情况视环境清洁度而定。

 

我们看看出风口,也有一点灰尘,稍微影响美观,但不得不说,红魔8 Pro+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机甲风明显。

 

我们看看两侧,下侧图是进风口,上侧图是出风口,只能说这个进风口格栅还是太宽了,是不是考虑弄个细网,可以阻挡一些大颗粒。

 

总体颜值上,评价君其实还是很满意的,感觉3摄没必要,自己基本不用游戏手机拍照,扫码就够了。大胆建议,下次是不是可以考虑设计成一个单摄呢,肯定会更个性。

 

说来也奇怪,虽然手机很重,但持握并不累,可能跟边缘直角的设计有很大关系,持握时便于手指发力,套上手机壳后就更为圆润。

 

这个手机壳需要单独购买,其实感觉质感是很好的,可以考虑,对产品是一个保护,持握手感也提升了,也方便放置磁吸风扇。

 

在产品顶部,我们看到了久违的耳机孔,这也是游戏手机特有的坚持吧,可以注意扬声器的位置。

 

底部的情况,也注意下扬声器的位置,也就是说,扬声器在左右两侧位置是不同的,横屏后,一个偏下,一个偏上,总有一个会被手遮挡。这是一个小瑕疵,因为有的手机是能做到两个扬声器都不被手遮挡的。

 

屏幕方面,太喜欢这个大直屏、全面屏了,6.8英寸,2480x1116分辨率,120Hz高刷,DC调光,视觉效果很好。

 

都说红魔的UI上有差距,但评价君觉得,其实还可以,可能是大屏幕带来的舒适感吧,一般这种大屏,直角屏,很容易让人产生舒适的体验。

 

进入游戏,我们可以看到,左侧屏下摄像头基本没有影响。

 

再看看一款,这个屏下表现确实堪称完美。当然,评价君没有自拍啊,自拍效果估计会有一定损耗,但没关系,我是玩游戏的。

 

呼出菜单,可以看到界面十分酷炫,左侧有亮度调节,右侧有音量调节,还可以调节满血游戏状态。

 

调成觉醒模式后,整个界面变成红色,十分酷炫。注意右侧,还有竞技氛围灯、风扇开关等选项,左侧有肩键等设置。

 

打开氛围灯后,后侧三个装饰区域会闪烁,看着比较烦,就关掉了,其实感觉氛围灯的意义并不是很大,散热风扇有灯就可以了。

 

游戏体验呢,实际上就是胜率大幅提升。评价君没有用肩键啊,怕被游戏当成外设,就是单纯的操作,但依然很不错。评价君分析,应该是和大屏有关,原来看不清的,确实能看清很多了,亮度、帧率也够,90帧体验很好。

 

和iPhone 14相比,可以发现后者的屏幕真的很小,有时候确实看不清远处的敌人。

 

同时,在游戏界面,两者区别也挺大的,iPhone 14这天空怎么是白色的呢,在相机里特别明显,接近死白,而红魔则是偏蓝色,舒服不少。可以说,在游戏色彩上,红魔这款屏幕也是很舒服的。

 

这时候,这风扇也是格外靓丽的,颜值高。一般来说,玩到第二局,第三局,风扇就自动启动了,会有一个小小的声音,你会以为谁扔了烟雾弹,其实是风扇的声音,习惯就好。

 

总的来说,红魔8 Pro+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说是目前最趁手的游戏兵器了,毕竟其他游戏手机也没跟上。

说到选购方面给一些建议,其实8 Pro就好,8 Pro+的165W快充,评价君觉得其实倒是没必要非要配置上,另外建议选黑夜骑士版,也就是不透明后盖版,对于积灰来说眼不见心不烦。另外,也建议红魔是不是考虑在进风口配置个小滤网,虽然会降低进风量,但可以过滤啊。另外呢,自己平时也可以用相机的皮吹子(气吹皮老虎)或者吹风机来试试清洁,问题不大。

最后回顾下红魔8 Pro+的配置,这款产品采用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8GB起LPDDR5X内存,8533Mbps,UFS 4.0存储,读取速度达到3.5GB/s。

其采用了ICE 11魔冷散热系统,最高达20000转/分鲨鱼鳍高速离心风扇,全贯穿式风道,让手机安兔兔得分达到134万分。屏幕是6.8英寸AMOLED屏,来自京东方,具有2480x1116分辨率,120Hz高刷,DC调光,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超窄边框,前置屏下1600W像素摄像头。

后置三摄,包括5000W主摄,200W微距,以及800W广角。主摄是三星GN5,1/1.57英寸大底,还是不错的。具有双X轴线性马达,双肩键,双超线性扬声器。有5000mAh电池,165W快充,金属中框+金属玻璃后盖,重量230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