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努比亚z7 mini 怎么样(nubia Z17mini使用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2 10:18

接下来我们看看nubia Z7 mini的实际成像样张如何,nubia Z7 mini的色彩相对来说并不算特别的饱满,照片基本没进行过色彩方面的调整,所以色彩还原能力还是不错的,道路、树木的表现也比较自然,当然对于喜欢高饱和度的朋友们来说,nubia Z7 mini的照片看起来就显得比较平淡。

室外样张

焦距:4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350 曝光补偿:EV 白平衡:自动

室内样张

焦距:4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500

曝光时间:1/33 曝光补偿:EV 白平衡:自动

微距样张

焦距:4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100 曝光补偿:EV 白平衡:自动

得益于其f/2.0光圈,可以给nubia Z7 mini的照片提供充足的曝光,同时对于微距拍照时的背景虚化效果也有所帮助,在微距样张中可以看到铁栏杆远处就有着很好的虚化效果,同时1300万像素也很好的将铁栏杆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

运动轨迹样张

焦距:mm 光圈: ISO感光度:

曝光时间: 曝光补偿:EV 白平衡:自动

夜景样张

焦距:4mm 光圈:f/2.0 ISO感光度:1600

曝光时间:1/20 曝光补偿:EV 白平衡:自动

nubia Z7 mini前置自拍样张

而在夜景方面,笔者使用的是自动拍照模式,从照片EXIF信息可以看到其将ISO调高至1600,虽然画面的亮度得以保证,但是噪点控制并不太好,尤其是在画面左上角区域,噪点的情况相对比较严重。然后是前置自拍,nubia Z7 mini具备美颜效果,所以自拍成像还是不用担心的,但画面的色彩有点失衡,可以看淡笔者的脸部颜色和手臂颜色有着明显的区别,我们暂且认定这是工程机尚未优化完全而导致的,希望上市版不要出现这些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