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mate20x上市时间及价格(华为Mate 20 X 5G发售日期)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6:58

华为首款5G手机华为Mate20 X 5G将于7月26号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发布。华为此次发布的首款5G手机使用的是Mate 20 X的老机型的升级版,并不是折叠屏幕的那款Mate X 。但 Mate 20X 5G版本的相比于4G老机型电池容量从5000缩减到了4200。加入了40W超级快充,所以续航其实影响不大。而且Mate X 5G已经获得了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华为Mate 20 X 5G将搭载搭载巴龙5000麒麟980,两款新品都是华为海思的自研芯片,都采用7nm工艺制程,支持单芯多模,可以支持SA(5G独立组网)和NSA(5G非独立组网)。此款5G手机最快会在今年八月份上市开售!

 

不知道各位狐友怎么看,你会选择购买5G手机吗?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可以购买5G手机了,但是价格昂贵大多数5G手机都在一万上下。但是目前5G信号覆盖的城市还是少数的,可能很多偏远的城市4G信号都还没有普及。很有可能会出现买5G用4G的尴尬体验。小狐觉得目前各个手机厂商都在吹捧5G手机,但是5G离我们真的没有那么近。等到2020年5G信号普及,5G手机价格下降了。那才是真正的5G时代!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