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nova8pro手机多少钱(华为nova8 Pro售价及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0:06

再过一周的时间,我们将迎来2023年的“38妇女节”。为了迎接节日的到来,国产手机厂商动作频频。小编发现,很多手机厂商纷纷对自家旗舰机型的价格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其中,华为nova8 Pro就是例子之一。在第三方平台,华为nova8 Pro的价格跌至2888元。那么,在2023年,华为nova8 Pro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虽然华为nova8 Pro是一款2021年发布的老旗舰,但是其在屏幕的表现还算出色的。该机采用了6.72英寸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40PPi。不管是流畅性还是屏幕显示效果的表现,都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即使在2023年,华为nova8 Pro的屏幕依旧很能打。

 

华为nova8 Pro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双摄像头组合设计,在华为相机算法的加持下,自拍成像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该机还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设计。在华为相机算法的加持下,白平衡和夜拍的表现更是超过了市面上大多数机型。因此,即使在2023年,华为nova8 Pro的相机依旧够用的。

 

华为nova8 Pro在性能方面,采用了高达8GB大内存设计,搭载了华为自家麒麟985处理器,在LPDDR4X和UFS2.1技术的加持下,让华为nova8 Pro的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管是应对大型手游,还是日常使用,华为nova8 Pro都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流畅性,而且,游戏过程中,对于温度的控制,甚至优于大多数高通骁龙处理器。因此,在2023年,华为nova8 Pro的性能依旧够用的,再战三年也没问题。

 

华为nova8 Pro拥有高达4000mAh大容量电池,满足用户一天24小时的深度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66W的超级闪充技术,大大的提升了华为nova8 Pro的充电速度。用户续航体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因此,在2023年,华为nova8 Pro的续航同样是够用的,甚至不输给2022年发布的旗舰机型。

 

如今,华为nova8 Pro的价格在第三方平台跌至2888元,从现在的价格来看,该机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虽然是一款2021年的老旗舰,但是该机整体配置在2023年依旧够用的。更何况华为nova8 Pro搭载的是自家的麒麟985处理器。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