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 k9x值得入手吗(OPPO K9X天玑810搭配5000mAh大电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4:02

不到1300元买什么样的手机?这个问题估计不少小伙伴都会有疑问。其实在这类低价手机选购上,往往就要看主要倾向于什么样的用途了。便宜的手机往往受限于成本,只能在某些特定的产品设计上表现出倾向性,比如性能、续航、拍照、外观等等,而没法做成全能机型。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能续航是最首先要被考虑到的,然后才是性能,OPPO K9X就是这样的产品。

 

OPPO K9X这款手机是今年1月上市的机型,手机采用了天玑810芯片。这个芯片的规格比较低,性能不如我们熟悉的骁龙778G,只是比骁龙765G这样的老款芯片略高。那这样的性能规格够用吗?日常使用基本够用了,如果玩游戏的话,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游戏也没问题,包括王者荣耀。所以性能这块其实也不用考虑太多,因为它确实是够用的。

 

而在性能够用的基础上,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以及33W快充。大容量的电池配置加上低功耗芯片的组合,让这款手机在续航上获得了更多优势,所以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能不需要太在意手机电量还能坚持多久,甚至可能不太多的电量也可以使用大半天,这对于一个不到1300元的手机来说应该算是很实惠的了。

 

不过,如果想牺牲一点续航换来更流畅体验的话,手机切换到90Hz刷新率也是可以做到的。这就取决于个人使用的侧重点在哪里了。对于OPPO K9X来说,这款手机也可以通过高刷新率提升流畅度,算是仅有的一个提升操作体验的选项。手机另一个值得说的卖点应该就是后置摄像头了,6400万像素,满足拍照和视频拍摄问题不大。

 

OPPO K9X的另一个特色是颜值,手机的外观设计比较不错,而且也算是K系列的家传风格,还是挺讨人喜欢的。手机有紫色和黑色可选,不说的话绝对看不出材质,通过加工工艺带来了高级感还挺吸引人。

 

价格方面,OPPO K9X起步规格是6GB+128GB,已经不值得购买,因为8GB+128GB和它同价,都是1249元,如果对容量有要求,还有8GB+256GB可选,售价是1449元。这价格没法买骁龙778G之类的机型,但是也可以买一款性能续航都不错、颜值也在线的天玑810手机,可能这就是它的优势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