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显卡应用天梯图,整机搭配性能之王这个你真的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12 19:33
显卡应用天梯图,整机搭配性能之王这个你真的看
 
经常有人问电脑装配组装电脑那个最主要,其实都主要少那个部分你都难以组成电脑,核心的部分应该说不能将就比如处理器 主板 显卡这些选择好了就能决定你整机的性能,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会对比会看兼容度也会看显卡天梯图,今天就把目前主流的显卡推荐给大家都是应用最多的,别看有的显卡强大但是没人用不也成了摆设,好用不贵才是我们选择的根本。
蓝宝石(Sapphire)RX580 2048SP 8G D5 白金版
 
这款显卡是目前搭配在AMD主机中居多的,其中的8G大显存应该是最吸引人的,这款是双风扇设计智能电路保护一体化加固应该说出了性能质量也绝对是好的,本人装机的AMD主机中就是用的蓝宝石系列体验很好,在接口上也多在显卡测试上达到13833适合绝地求生 守望先锋 G5等游戏爱好者使用。他是GDDR5系列 显存位宽:256bit 接口:HDMI,DP,DVI  2048SP  支持4K分辨率 推荐电源搭配400W以上 适合的主板是B450M H310M 处理器建议R5 2600 当然这款显卡也可以作为升级对象,支持GDDR5系列 符合他的标准都可以选择。
 
铭瑄(MAXSUN)MS-GeForce GTX1660 Super 终结者 6G 
 
这款也是比较知名的牌子,12nm核心工艺核心频率在1530-1875mhz 是GDDR6 6G应对主流高特效游戏不是问题。显存位宽:192bit 接口:HDMI,DP,DVI也是双风扇设计有金属背板 单个跑分在16万,尤其是独家的散热系统无惧高温尽情游戏,这款显卡电源推荐是500w以上主板最低是B365M 高端可以加Z390-P 处理器建议 最低 i5 9400F 高端也是可以上 i7 9700 9700KF 其他硬件建议一线搭配方能达到最佳效果喜欢这款的也可以留意。
 
索泰(ZOTAC)RTX2060霹雳版OC
 
RTX2060知道的人明白他有光线追踪在特效游戏中表现更好游戏更过瘾,所以这个系列也是很多人装机的首选,这款显卡也是主流一线三风扇 也是GDDR6系列 显存位宽:192bit 接口:HDMI,DP,DVI 吃鸡游戏,Apex英雄 战地5 等吃显存电竞游戏当然还能直播渲染比较全能的显卡 核心频率是1365-1710mhz这款散热能力很强游戏也就更稳定不掉帧,黑屏哈花屏这款显卡很少见,同时运行很静音他的调试界面也简单容易让你很快掌握显卡的基础性能,这款电源也是推荐500W以上 最佳主板搭配也是B365M Z370 Z390 处理器最低也是i5 9400F 9600kf i7 9700 还是以一线为基础才能保证他的最佳性能。
 
微星(MSI)万图师XS GeForce RTX 2060 VENTUS XS C
 
这款应该大家都知道 比较好是牌子一般的电脑配置清单中可以看到他的影子,显卡性能很好这款是万图师VENTUS XS C 6G OCV1你可以看出是升级版GDDR6 显存位宽:192bit 接口:HDMI,DP,DVI双风扇设计有金属背板 能达到8K分辨率是不是很厉害,核心频率是1710mhz 功能也是非常强大 建议在电源搭配上也是500W 主板跟上面一样 基础的 B365M 高端上Z390-P 处理器也是建议搭配 9400F 9600K  9700 9700kf 这款也是适合高端特效游戏 直播 渲染 很牛的显卡 喜欢的可以关注。
 
华硕猛禽ROG-STRIX-GeForce RTX 2060-O6G-GAMING
 
也是一线好牌子一些高端主机中可见性能也是很强GDDR6类型 这款更适合2K分辨率游戏运行属于高特效游戏,双bios可以自由选择性能,风扇停转系统使得静音效果很好,显卡的灯光效果也比较好看,和主板同步后很明显。ROG猛禽显卡真的是好大,用料扎扎实实 这块显卡有三个风扇,静音散热好,电源是推荐最低500W 550W 主板也是建议B365M Z390-P 如果预算实在有限可以使用B365M 然后增加运行内存 处理器建议 i7 9700K 适合高特效游戏 喜欢的可以入手。
 
以上就是比较不错的显卡型号和牌子,在目前装机中应用的也比较多,当然还有 1650 1660 等以后在跟大家分享 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