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5系列处理器搭配主板排名,这些让主机性能翻倍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2-29 21:08
i5系列处理器搭配主板排名,这些让主机性能翻倍装机大师走这样配
 
组装电脑中最核心的莫过于处理器跟主板,他俩的选择好坏直接决定整机的性能,也不是说弄上一套就是好的电脑配置他也需要合理的搭配。目前装机都是六核为基础了,高端都上八核了如果你还停留在四核就有些落后了,今天电脑装配网就整合最新的搭配方案,给你推荐几款最佳的处理器跟主板,这样的组合不管是性能还是以后扩展都是最棒的。
 
I5 9400F盒+ 微星B360M MORTAR迫击炮
这款组合搭配是目前比较不错的,核心的应英特尔六核i5 9400F 搭配微星B360M MORTAR迫击炮系列 处理器上能达到最高睿频4.1GHz 能很好的玩3A游戏大作,搭配的主板有四条卡槽能支持64G内存 高频是2666系列 ,这款还支持M.2接口的跟硬盘匹配速度更快也是目前的主流方式,显示接口也是正常范围支持主流中端,主板是ATX规格 一般的主流机箱都能配置,推荐最佳显卡是1660 super 或者rtx2060 6G 当然预算够可以上2070,电源500以上这样来说高端主机系列了 喜欢的可以留意。
 
MSI微星+Z390-PRO+9400F
 
这款也是很受欢迎的,i5 9400F搭配了高端的Z390-PRO系列主板,可能有的人说这样搭配可行吗,其实是可以的这款主板要求是八代九代处理器i59400F也正合适,而且他承载的更大,比如有四插槽最大支持128G高频能上到4000,硬盘接口是一个M.2 六个sata,后置USB5个接口而且支持多显卡,还有5个4-pin系统风扇接口规格上也是ATX一般的机箱都能装配,推荐最佳的显卡也是1660 super 2060 2070 当然适合英特尔系统的,预算充足的可以考虑这款,如果就是单纯玩个地下城 吃鸡 上面的已经够用 更高端的可以考虑装配。
 
华硕B365M-A+9400F
 
这款搭配方式也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华硕品质吗质量和性能都很完美,处理器不用多说选择了目前装机最多的 i5 9400F 这款主板能装WIN7和win10因为有些小伙伴可能还是不习惯新的系统还是愿意用原来的这款主板就完美主持,主板有两个插槽支持最大64G 硬盘接口也是一个M.2 6个SATA输出接口两个,版型规格啊mATX选择机箱时注意一些,显卡最佳搭配推荐也是1660 和2060super 运行内存建议16G 电源最少500W建议以一线品牌为主。
 
技嘉小雕B365CPU主板I59600KF
 
这款升级了处理器也是最新出来的 i5 9600KF 也是六核六线程不过能超频 最大睿频达到4.6更强悍一些,搭配的主板也是一线技嘉品牌类型也是支持八代九代的B365M AORUS小雕他有四个插口支持64G 供电模式8相,硬盘接口是一个M.2 六核 SATA显示接口也是高端的三个,亮点就是魔音支持 4K输出 升级扩展容易兼容好易驱动,支持炫彩抹光自带酷冷散热 推荐搭配显卡 2060super 2070 电源也是500W也是根据自己的预算调配。
 
以上就是目前组装电脑最佳的组合方式,都是一线大牌子,兼容上升级上都给你个容易,在各个电脑整机中分数都很高,而且承上启下各个预算搭配都能很好的分配,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 处理器跟主板这是一个很好的推荐,而且建议套装购买第一是省钱第二是盒装正版,质量和性能才是核心。价格差异太大的不要相信,电子产品你的相信一分钱一分货,毕竟组装完体验才是核心。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