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7系列处理器搭配主板最强排名,最好的搭配方案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3-11 19:07
i7系列处理器搭配主板最强排名,主机性能翻倍装机你真的看看
 
在上一篇电脑装配网分享了i5系列处理器的主板搭配方案帮助了一些小伙伴选择难的问题,今天依然继续分享i7目前主流模式下,他的搭配方案包括主板以及显卡,如果你刚好考虑这个系列的处理器这些方案应该可以让你的整机性能更好,下面就进入正题。
i7-9700k处理器搭华硕Z390主板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380770561|https://s.click.taobao.com/GvwbYnv}
这款处理器和主板的配置应该说是最流行也是最兼容的,他一般是预算在6000起,这款处理器有超频功能睿频达到4.9适合各种高端游戏 渲染 直播等在主板的搭配上也是选择了华硕Z390-P他支持最高64G 四个卡槽M.2接口两个 AXT 显示接口也是主流模式,在内存上是推荐16G 高频上可以是 3000 显卡上建议是1660 super 6G 2060 SUPER 6G 当然预算上够可以是RTX2070 8G 整机性能更是爆棚,其他硬件建议也是以一线为主,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微星Z390搭英特尔i7 9700K台式机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0409543900|https://s.click.taobao.com/4OmbYnv}
这款也是眼下比较流行的跟微星主板搭配,处理器就不用多说了上面的一样九代八核八线程,推荐搭配的主板是微星Z390-GAMING PLUS非常强大的电竞主板,内存最大支持64G高频也支持4400建议3000就可以了,也是两个M.2接口 6个sata USB后置是5个支持多显卡 风扇接口也充足 也是标准 ATX规格,在显卡上也是推荐1660 super 6G 预算够也是上 2060 super 2070  最佳电源是550W 显卡越大 电源也需要相应的提高所以喜欢这个搭配的也可以关注一下。
 
i7 9700K 盒装处理器 技嘉Z39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998325819|https://s.click.taobao.com/KERbYnv}
也是比较好的搭配方案一线高端主板搭配i7 9700KF 可能有的小伙伴说了 我可以搭配 9700或者9700F不其实这款主板都是可以的,只不过9700KF有超频性能会更强一些,在主板上给出了技嘉 Z390-UD他的亮点是有RGB灯带玩游戏更炫彩,质量更高卡槽双重加固 而且是10+2相数字供电,这款也是支持最大64G 也是AXT规格 内存上也是建议 16G 两个8G组成双通道 显卡上基础上1660super 高端上 2060super  更高的就是2070了牌子上建议一线,不能图便宜这点要记住,电源也是500W起最高端上 550W 机箱风扇建议4个 散热当然是水冷了 喜欢这个方案的可以留意了。
 
I7 9700 搭微星B360M方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0003842981|https://s.click.taobao.com/zlIbYnv}
可能有的朋友说了我的预算不是很够但是就想上i7 而且达到高配,平时就是玩玩吃鸡 DNF之类的,其实这样的话就需要降低主板最佳的搭配就是选择B365M系列这样预算下来了提高内存显卡就可以了,这个搭配上选了微星 B365M-PLUS 他支持两条卡槽 最高支持32G 高频是2666 这点要注意了 不要购买3000以上的安装也也自动降为2666浪费钱了,硬盘接口上是一个M.2 6个SATA,显示接口两个 类型是M-ATX标准 如果你要预装WI7系统就需要选择MORTAR但是还是建议win10毕竟是以后的主流,显卡上还是建议 1660 6G 或者1660 super 2060super 电源 500W 散热风冷四铜管 水冷一体都可以玩特效游戏也是妥妥的。
 
以上就是i7处理器搭配主板的最佳方案,目前主流都在使用,可见兼容性和性能都是比较完美的,以后升级也容易,质量也稳定高端系列装机都应该考虑这些,如果你刚好需要可以对比参考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