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疆为Mavic 3遥控器问题开设了解答专区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2 17:17

前不久,大疆发布了御系列的旗舰级无人机DJI Mavic 3,相信购买了或者未购买的用户对这款产品一定会有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关于DJI Mavic 3的遥控器。DJI Mavic 3除了CINE大师套装之外,所用的遥控器产品与DJI Mini 2、DJI Air 2S是同款遥控器,但是它们的图传系统却不同,那么这个是如何实现的呢?

DJI为Mavic 3遥控器问题设置了解答专区

DJI Mavic 3无人机

对于这问题,大家可以进入大疆官网的社区中,进行讨论和寻求解答。为了方便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大疆官方特别开设了一个讨论帖来解答这个问题,而且是大疆产品经理亲自来解答,所以回复很权威。另外,如果有关于DJI Mavic 3无人机的一些问题,也可以在这个讨论帖中发问,没准大疆的产品经理就会亲自来解答你的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