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森海塞尔3款旗舰耳机推荐,支持京东白条免息购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2 17:21

森海塞尔在真无线耳机市场一直有很不错的口碑。同时,森海塞尔也通过不停的产品升级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三款森海塞尔的旗舰真无线耳机非常值得推荐,涵盖不同价位和功能,在京东官方店有不错的优惠力度。

森海塞尔CX 真无线耳机

到手价:799元 支持白条6期免息

森海塞尔3款旗舰耳机推荐 京东白条最高12期免息

CX 真无线耳机的外观配色拥有黑白两种经典配色,耳机的单独使用时长为9小时,通过充电盒的综合续航时长为27小时,足以应对一整天的耳机使用。支持IPX4级别的防水防泼溅功能,对耳机起到了很好地保护作用。CX支持主流的音频编码格式,通过搭载的蓝牙5.2技术能提供非常出色的音质,并且左右耳机还可单独使用,随意切换。音质方面采用了7mm的动圈单元,通过Smart Control APP可以调节出非常深沉的低频表现。

森海塞尔CX Plus 真无线耳机

新品到手价:1199元 支持白条12期免息

森海塞尔3款旗舰耳机推荐 京东白条最高12期免息

CX Plus对比CX的最大区别就是增加了主动降噪功能,特别适合在嘈杂的环境中使用。并且还具有通透聆听模式,在降噪模式开启时,不用摘下耳机,轻按左侧耳机就能听见周围的声音,方便交流。耳机的单支使用时长为8小时,搭配充电盒的综合使用时长为24小时。和CX一样具备IPX4级别的防水防汗功能,能有效保证耳机的使用。同时,得益于蓝牙5.2功能的加持,保持了稳定连接的同时,还实现了每只耳机单独地使用。CX Plus拥有令人震撼的低频音质,高频部分也有非常细腻的表现,整体听过非常出色。

森海塞尔MOMENTUM 真无线二代耳机

历史低价到手:1499元 白条12期免息

森海塞尔3款旗舰耳机推荐 京东白条最高12期免息

MOMENTUM 真无线二代耳机采用了7mm的发声单元,支持aptX、AAC高品质蓝牙解码,三频表现非常均衡,对于流行乐、摇滚来说拥有极好的表现力。耳机的使用时间为7小时,搭配充电盒的综合使用时间为28小时。支持蓝牙5.1功能,可通过Smart Control APP自定义耳机的触控手势。MOMENTUM 真无线二代另一个亮点就是主动降噪表现,开启耳机的降噪模式后,可以在嘈杂噪声环境中把自己隔离出来,享受安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