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xOMark给出这4款手机测试数据,你更喜欢哪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00:38

今年的双11,让不少手机品牌都摩拳擦掌,许多与手机相关的单位也在关注着双11的信息。而就在双11结束的时候,DxOMark也来插了一脚,突然给出了四款他们认为不错的双11推荐机型。但不管怎么看,总感觉这时间有点不对啊,11日晚上才推荐产品,这是迎亲队伍到门口才想起来化妆了?先不管时间怎么样,看看他们推荐的四款产品如何。

1,OPPO Reno6 Pro+

DxOMark也来插手双11?给出四款手机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这款手机是OPPO主流机型中的旗舰产品,骁龙870搭配还算不错的外观,产品确实可圈可点。6.55英寸90Hz刷新率的屏幕,和现在主流的120Hz有点落差但也够用了。手机标配4500mAh电池和65W快充,但在此基础上保持了7.99mm的厚度以及188克的重量,还算轻薄。

作为影像评测机构,果然是把手机的拍照得分当做重点,这款手机前置3200W像素、后置5000W像素四摄算是高规格,121分已经完全能满足画质需求了。不过手机的价格有点贵,3699元注定了缺少优势。

2,小米11 Ultra

DxOMark也来插手双11?给出四款手机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DxOMark推荐的第二款是小米11 Ultra,这款手机上市之后饱受争议,主要是因为辨识度太高了。它是小米11系列里的顶级旗舰,陶瓷机身,骁龙888芯片,三星2K+120Hz原色屏,双67W快充,把各项规格刷满,不过手机的身材也有点收不住了,重量达到234克。价格方面,现在是5499元起步,也是妥妥的高端机型。

那么DxOMark又在关心手机的哪方面呢?毫无意外是摄像头,毕竟小米11 Ultra拿下了143分。确实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规格堪称顶级,1/1.12英寸大底,4800W像素潜望长焦,128度超广角镜头每一个都是主摄级。不过也因此显得摄像头格外突兀,小米则顺势加入了一些自己的设计理念。不过相对于这些,评价君发现还有一些人喜欢这款手机的原因,其实是这款手机有512GB顶配版,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3,苹果iPhone13 Pro Max

DxOMark也来插手双11?给出四款手机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在苹果iPhone13系列产品中,如果说哪款手机能在双11卖得火,那必定是倒数第二档的iPhone13,这已经成为一种规律。不过DxOMark推荐的则是最高端的苹果iPhone13 Pro Max,一个注定不会大卖的机型。对于这款手机可说的地方并不多,因为估计很多人已经想到了DxOMark推荐的理由,摄像头足够好嘛!但也要注意,他们并不是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推荐的。

4,华为P50 Pro

DxOMark也来插手双11?给出四款手机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那DxOMark究竟是什么样的推荐逻辑呢?从顺序来看和价格的关系似乎也不大,也不像是依据哪种综合排序的方法。总之,第四个推荐机型是华为P50 Pro,这款手机各方面都不错,最大的槽点可能就是它不支持5G,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能支持的话谁不想呢。

不过虽然看不出推荐规律,DxOMark推荐每款产品的时候都是在重点介绍拍照功能,但在拍照之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很多。比如这四款手机的重量就完全不一样,华为P50 Pro可能是握感最舒适的,毕竟重量和弧度经过精心设计,每一代产品都是如此。

总结来看,DxOMark的推荐还是有点意思的,只推荐旗舰机型,而且不管推荐哪款产品,都把拍照放在了第一位。不过对于实际选购来说,今年很多消费者更注重价格,而且即便是使用体验上,拍照也并不能代表全部。毕竟双11的热销榜单已经出来了,这四款全都不在列。只能说,如果想要拍照好的手机,同时结合其他因素的话,这些推荐值得考虑一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