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元内可以买到什么样的高性价比高亮屏幕电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00:41

目前,电视市场正在呈现新的趋势,就是同时要求高画质和大屏幕的用户变少了,毕竟两者如果兼得的话,电视价格直接过万。现在比较流行的是要么选择高画质,要么选择大屏幕,占据一点即可,这样价格也不高。

例如我们看到,目前3000元内可以买到两款高亮屏、分区背光的电视,确实值得参考一下。

首先看到的是雷鸟55S535D,这款电视售价2999元。

电视市场呈现新趋势,3000元内可以买到两款高亮屏幕电视

雷鸟55S535D采用了55英寸4K屏幕,5000:1对比度,93% DCI-P3色域,60Hz刷新率。具有700nit亮度,80分区背光,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

电视市场呈现新趋势,3000元内可以买到两款高亮屏幕电视

游戏方面,支持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技术,自动进入12ms超低延迟模式。

具有3GB内存,32GB存储,双频WiFi,蓝牙5.0,内置4MIC支持远场语音。音响功率16W,电源功率260W。

可以看出,这款电视是有特色,并不具备120Hz,但玩起60帧游戏来,还是有看点的,同时具有高亮度,分区背光,画质有保证。

另一款是知名的小米ES55,售价也是2999元。

电视市场呈现新趋势,3000元内可以买到两款高亮屏幕电视

ES55具有32个全阵列式背光分区,DCI-P3 94%色域,60Hz刷新率,最高700nit亮度,ΔE≈2专业显示器级色准,支持杜比视界,具有MEMC运动补偿。

电视市场呈现新趋势,3000元内可以买到两款高亮屏幕电视

具有三个HDMI 2.0,一个USB,但不支持光纤音频输出。此外,具有四核处理器,双频WiFi,2GB内存,32GB存储。

音响功率25W,电源总功率150W。

这款电视的分区比起雷鸟来少了一半,因此功率上也降低不少,其不支持VRR可变刷新率,以及ALLM自动低延迟技术,专心提供高亮度高画质。

可以看出,雷鸟55S535D的配置上要更高,似乎有可能这款是专门针对ES55来推出的,所以性能上有所超出也不足为奇。不过小米的综合体验还是在线的,对于高亮度、分区背光屏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这两款中进行选择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