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 NEX新机有望2022年初发布,或将搭载Origin OS 2.0操作系统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23:41

vivo的X70系列新机发布后,vivo的下一代旗舰机型应该就是NEX系列了,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NEX系列新机可能最快将会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亮相,而且优先发布的应该会是挖孔版本的2K高刷机型,传闻的屏下版本应该是要延后了,具体延后到什么时候目前还不得而知。

vivo NEX新机或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折叠屏手机也有望出炉

据悉,新一代的vivo NEX旗舰新机将内置双电芯的4650mAh电池,并且也会用上百瓦以上功率的快充方案,可以肯定这款NEX旗舰在快充和显示效果上会有不少的提升,但影像方面就不一定了,或许只是会比vivo X70 Pro+略有提升,但后续的vivo X80 Pro+应该还会有更好的影像表现。

vivo NEX新机或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折叠屏手机也有望出炉

除了这款NEX系列新机外,vivo在明年的一季度可能还会带来另外3款新旗舰,包括有折叠屏手机,届时我们也可以看一下vivo的折叠屏手机会有哪些新的亮点,尤其是对折叠屏大屏的系统适配将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而这也应该会是全新的Origin OS 2.0操作系统一大特点,或许Origin OS 2.0操作系统也会随着这些新机的发布一同亮相。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