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乐视智能3D人脸识别门锁S7R(8种解锁方式仅1499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23:29

乐视这家企业现在的经营状况大家应该都知道处境不佳,前段时间推出的乐视手机S1更是由于配置拉跨还定价1599元收到了不少诟病,不过最近他们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门锁,虽然定价1499元,但配置上要比之前的S1手机好看多了。

乐视推出智能门锁S7R 支持3D人脸识别定价1499元

这款全新的智能门锁命名为乐视S7R,它的最大亮点在于支持3D人脸识别,今年的智能门锁市场3D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因此乐视也在智能门锁上加入了这个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后可以直接刷脸自动感应解锁,并且由于是3D识别所以安全系数也相对较高,不用指纹也能顺利解锁了。当然指纹,猫眼和监控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这个配置给出1499元的定价,确实也称得上有不错的性价比了。

乐视推出智能门锁S7R 支持3D人脸识别定价1499元

除了这款智能门锁外,乐视也推出了全新的75寸的大屏电视乐视G75S,支持4K HDR显示,有3GB + 32GB的存储配置,支持远场语音2.0功能,定价3999元,可以看出乐视在家电和智能门锁领域还算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手机市场真的就没有他们的生存空间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