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60系列即将发布:将采用骁龙870性能大提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7 00:06

荣耀在今年年初从华为独立后,推出的荣耀50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也助推了荣耀市场份额的全面回升,现在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5%,仅次于OPPO、vivo。

从产品来看,荣耀50不再像以前那种注重线上,而是更加类似OPPO Reno、vivo S和X系列那样偏线下的定位。我们都知道Reno、S、X系列均是半年更新的快速产品节奏,所以同样定位的荣耀60,半年一更也是合理的。

荣耀60系列曝光,骁龙870加持性能大幅度提升

荣耀60系列总共有荣耀60 SE、荣耀60、荣耀60 Pro三款。从曝光的海报来看,依然采用后置星环设计,外观设计和荣耀50系列差别不大,前面应该也是曲面屏设计。

荣耀60系列曝光,骁龙870加持性能大幅度提升

处理器性能提升是这次的升级重点,荣耀60系列最高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这颗芯片不仅性能表现优异而且功耗散热控制都非常不错。骁龙870机型安兔兔性能跑分可超71万,荣耀50采用骁龙778G性能跑分约52万,性能提升会很明显。

充电方面,荣耀60和荣耀60 Pro是66W充电功率,荣耀60 SE则是40W;拍照依然是1亿像素主摄。整个系列主打高像素拍照、快充和轻薄机身。

荣耀60系列曝光,骁龙870加持性能大幅度提升

目前有的线下体验店已经开始了荣耀60系列的预定,相信很快就要发布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