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摩托罗拉将发布智能手表moto Watch 100:1.3英寸表盘+5ATM防水性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7 00:08

摩托罗拉在国内市场中一直不温不火,不过近两年,由于其旗下手机一直在性价比以及性能配置上宣传亮点,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除了手机以外,摩托罗拉也开始在智能手表上发力,近日,据外媒91Mobiles报道,摩托罗拉将发布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

摩托罗拉将发布智能手表moto Watch 100,配备LCD屏幕圆形表盘

根据爆料消息,moto Watch 100正面所配备的是1.3英寸的圆形表盘,采用的是LCD材质,分辨率为360*360,手表的右侧配有两个实体按键,表体采用的是哑光质感铝制,不含表带的表体重量29g,表带宽度20mm,同时还支持5ATM防水性能。

摩托罗拉将发布智能手表moto Watch 100,配备LCD屏幕圆形表盘

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内部所配备的是355mAh电池,内置了市面上标配的GPS功能,同时支持健康与健身功能,包括心率感测、睡眠跟踪、计步器、心率监测和血氧水平测量等,预计会于近日发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