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led灯是干什么用的(LED灯具的作用你都知道有多少吗)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7 17:38

如今,您可以随处进入带有LED线性灯的建筑物,它们通常用于组合建筑物轮廓照明或LED显示屏效果。

 

LED线性灯系列是一种柔性装饰灯,具有功耗低,寿命长,亮度高,易弯曲,免维护等特点。 它特别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娱乐场所,建筑轮廓。

 

根据不同需求,产品有12V,24V等,长度为30CM,60CM,90CM,120CM等。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不同规格的线形灯。 虽然城市建筑物具有玻璃幕墙结构和大理石幕墙,但如何为玻璃幕墙照明安装LED线性灯?

LED灯具的作用你都知道有多少吗?

LED灯具的作用你都知道有多少吗?

led线条灯常见的安装方式

我们都知道,LED线性灯有三种常见的安装方法:在建筑平面上固定安装,用可调节支架固定和嵌入式安装。

 

通常,需要在建筑表面上钻孔固定在平面上的LED线性灯和可调节支架,然后用不锈钢螺钉固定。

LED灯具的作用你都知道有多少吗?

LED灯具的作用你都知道有多少吗?

由于玻璃幕墙的物理特性,如果使用钻孔的安装方法,则会直接损坏玻璃幕墙结构。 因此,在安装玻璃幕墙的LED线灯时,使用3M结构胶进行固定。

 

但是,在胶体老化之后,灯泡可能会先掉下来,因此建议您尽可能少地使用此安装方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