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佳能照相机的使用方法(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更好)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7 21:26

如何使用佳能相机拍摄好私房,使用什么镜头你觉得最适合这个主题?

如何使用佳能相机拍摄好私房,用什么镜头你觉得最适合这个主题?

 

这是用佳能相机,拍摄私房照的摄影师。对于这个主题来说,私房主要体现的是人像或者特定居多,那么可以去除的是广角镜头,如14-24等。那么35可用吗?85能行吗?

我们来讨论一下。

一般来说,私房主要集中在室内场所中进行,所以很少有在室内拍私房,或者是比较宽阔的地方,那么这样的情况下,85以上的长焦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剩下的就是50左右——35之间的选择了,所以可以准备二个定焦镜头就是35和50定焦,光圈最好要大于1.8的,一般来说在1.4者为佳。

那么24-70可不可以,当然可以了,虽然排除了广角镜头的用处,但是这个万能镜头可是真正的干活镜头,上个2.8的固定光圈,可前可后,能左能右,虚化也可以,突出人像也行,这样的镜头应该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可以,准备这三个镜头就可以了,如果只带一个镜头,还是在35定和24-70中间选择吧,看自己习惯用哪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