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这三款才是内行人最爱)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22-05-18 18:14

众所周知红米手机很有性​价比,尤其是中低端价位的产品,做得往往都比友商更出色,不少人都戏称它才是小米系的真旗舰,系统反而没有那么多BUG,做工更是稳扎稳打,不出现“烧WIFI”这种事情,但红米虽然好用我们也不能乱选,下面这三款机型才是内行人最爱,没什么意外的话,用上三五年都不会过时。

红米虽好用但别乱选,这三款才是内行人最爱,用上三五年不过时

 

第一款:红米Note10 Pro

水桶千元机的代表,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逼近70万的成绩,采用6.67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塞下5000mAh大电池,更是拥有67W快充,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都拉满了,还配备高端旗舰才有的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像是红外遥控,NFC等功能,红米Note10 Pro一样都没有落下。

红米虽好用但别乱选,这三款才是内行人最爱,用上三五年不过时

 

第二款:红米Note11 Pro+

尽管这次很多人都在吐槽红米Note11系列性能不强,但它和Note10系列其实是平级的关系,主要就是提升外围功能的体验,比如把120W快充下放,充电速度处于顶级一档,何况天玑920并没有差到哪里去,直角边框设计带来了新鲜感,一亿像素镜头得到回归,如果你没有那么在意性能,考虑它也是不错的。

红米虽好用但别乱选,这三款才是内行人最爱,用上三五年不过时

 

第三款:红米K40

长久以来红米K40热度都很高,双十一的销量证明了一切,虽然现在略微小涨,但还算是有性价比,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辅以LPDDR5+UFS3.1组合,屏幕是AMOLED材质,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4520mAh电池,还有满血33W快充,机身厚度7.8mm,手感上很轻薄,整体质感不廉价。

红米虽好用但别乱选,这三款才是内行人最爱,用上三五年不过时

 

至于没有提到的产品,其实也不是什么“智商机”,但它们或多或少都有短板,比如红米Note9 Pro就更便宜,但骁龙750G偶尔还是吃力的,红米K40 Pro搭载的骁龙888功耗有问题,红米9A更是百元机的首选,但比较年轻的用户不会考虑,所以还是上面这三款机型更有代表性,你们认为呢,欢迎留言交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