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运动手表推荐2022年最值得买(这些款式值得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5 18:11

现在有很多很棒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但仅仅参考纸面的规格可能不会选择出最适合你的。因为运动爱好者、时尚人士和预算紧张的人的选择会有很大不同,还有购买智能手表时需要考虑很多事情。我们根据智能手机类型、运动功能和一系列预算,从用户的评论中挑选了2022年最喜欢的智能手表。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些最好的智能手表已经经过审查、测试并连续数周的佩戴,所得出的结论绝对值得您参考购买。

1.苹果Watch Series 7

苹果 Watch Series 7被称为智能手表之王。苹果 已经验证了其智能手表的可用性、生态系统和功能,并对这款多功能手表的屏幕和设计升级,使其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苹果 Watch Series 7 尽管没有头条新闻的新功能或健康传感器。但苹果已经彻底改变了屏幕技术,并且整个设计都有改进。

Series 7 的尺寸增加到 41 毫米和 45 毫米(但保留了相同的表带尺寸),但屏幕周围的黑色边框已减小到 1.7 毫米,外形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让 SE/Series 6 看起来都过时了。

这种设计意味着它的屏幕面积比 Series 6 和 SE 多 20%,比仍在销售的 Series 3 大 50%。更大的屏幕尺寸意味着您可以多看到 50% 的文本,苹果还为文本输入添加了屏幕键盘等。

但是它的电池续航时间没有增加,还有苹果改进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45 分钟可为您提供 85% 的电量,8 分钟可以让您完成一晚的睡眠跟踪。它运行良好,使 Series 7 比 Series 6/SE 更容易 24/7 全天候运行。

在其他地方,苹果 Watch 仍然具有最佳智能手表的所有功能。健身和运动追踪非常出色。有 GPS、ECG 和 SpO2 传感器——App Store 随时可以改善 苹果 Watch 的库存体验。苹果 Pay 是一项胜利,而 Wallet 现在可以让您在手腕上做更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支付。

简而言之,苹果 Watch 是最好的智能手表,而 Series 7 是这种体验的巅峰之作。它以相同的价格取代了 Series 6,尤其是屏幕优越,让人着迷。

2.三星 Galaxy Watch 4

三星 Galaxy Watch 4适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用户。这款出色的智能手表代表了最好的安卓产品,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星 Galaxy Watch 4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它是无可争议的最佳手表,三星回归运行全新改版的 Wear 3.0,集成度极佳。

Galaxy Watch 4 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标准版(左)替换了 40 毫米和 44 毫米尺寸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而 Watch 4 Classic(右)保留了 42 毫米老款 Watch 3 的正装手表感觉和 46 毫米选项。

新的智能手表迁移到 Wear OS,尽管通过 One UI Watch 3 覆盖保留了 Galaxy Watch 的传统外观和感觉。但是大多数用户不会注意到差异,Watch 4 保留了边框控制、与三星服务的紧密集成以及血压监测、心电图和 GPS 等功能。

现在它对 Android 用户来说好多了。人们可以选择使用谷歌支付而不是三星支付,并且用户可以访问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这与旧的 Galaxy Store 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在谷歌方面,它致力于提高应用程序的质量和选择——而且已经有证据表明这正在顺利进行。

3.华为Watch 3

华为 Watch 3 是一款制作精良的智能手表,采用优质材料和相匹配的价格。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华为 Watch 3首次推出了华为新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Harmony OS,它承诺提供更多应用程序和功能——尽管目前的选择肯定不值得兴奋。但是,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摆脱 LTE 功能的机会。

华为 Watch 3的屏幕也是一个胜利,1.4 英寸 AMOLED 屏幕可输出更多的内容。

它的制造质量令人难以置信,采用不锈钢和陶瓷表壳和蓝宝石玻璃。它感觉又重又贵——把同等价位的智能手表都比下去了。然而,它的售价比华为 Watch GT3 还要高,是旧款 GT2 价格的三倍。

Watch GT3的运动追踪和跑步模式很棒,但更便宜的 GT3 也同样具备。您可以获得相同的跑步指导训练计划、跟踪心率和配速等指标作为目标的能力,并在您进行过程中获得音频反馈。

它内置 GPS,新的 TruSeen 4.5 心率监测器,它支持 SpO2 跟踪血氧、压力监测、疲劳、VO2 Max、训练负荷,它作为睡眠监测器表现同样出色。

然后是电池寿命。在正常模式下您可以使用大约 3-4 天的时间,并且它还有一个节电程序可以为您提供大约 10 天的时间,并且仍然保持大多数运动跟踪模式、睡眠、健身和通知运行。它为您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并且充电也不需要花费多长时间。

4.苹果 Watch SE

如果您不关心 ECG 和 SpO2,建议您选择苹果 Watch SE。它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如此多的体验,尽管始终在线显示和新的屏幕技术并不理想。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苹果 Watch SE 于 2020 年推出,并没有在 2021 年与 Series 7 一起更新。但它可能只是苹果 Watch 系列中最容易普及的一款。

它的价格更实惠,但是考虑到华为和 Amazfit 的竞争,它价格并不占优势。

但 苹果 Watch SE 只对 Series 7 做了一些妥协。苹果 Watch SE 上缺少常亮显示、ECG 和 SpO2 跟踪。它仅配备铝制外壳选项和较小的屏幕。现在它错过了新的更大尺寸和无边框屏幕,这确实让它看起来有点过时了。

但是它的功能还有很多。GPS、运动和健身追踪、防游泳设计、LTE 选项、苹果 Pay、iPhone 面罩解锁和 App Store 的广泛性——换句话说,所有这些都使苹果 Watch SE成为我们日常使用的最喜欢的智能手表.

然而,与竞争对手相比,单日电池续航时间(我们达到了大约 36 小时)仍然是一个主要缺点。

如果您不介意 Series 7 的高端健康功能,那么强烈推荐 苹果 Watch SE。

5.华为Watch GT 3

华为 Watch GT3 是一款全面的健身和跑步智能手表,具有多种功能和出色的显示效果。尽管华为的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比苹果 Watch 和 Wear OS 3.0 受限得多,但还是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华为最新的智能手表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它带来了 Harmony OS 系统和大量健身功能,而且比华为旗舰手表 3 便宜。

它具有100 多种锻炼模式、运行特定的锻炼和指标、具有特定跑步指数分数的个性化 AI 跑步教练、VO2 Max 以及提醒您喝水和其他必需品的新健康生活功能。

GT 3继承了Watch 3的触觉表冠,并使用了升级版的华为TruSeen光学心率传感器来提高准确性。

华为在华为Watch 3 Pro上加入了其引入的双频五系统GNSS技术,以提高户外跟踪精度。这里也有基本的导航功能,以及新的个性化训练计划。

电池续航时间仍为 2 周,在大量使用时会下降到接近一周的时间。

但 Watch GT3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它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采用了旗舰产品的许多功能。

6.Garmin Venu 2

您想要 Garmin 运动手表的强大功能和成熟的 AMOLED 智能手表的时尚风格,那么就选择Garmin Venu 2。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毫无疑问,armin 的智能手表非常注重运动,具有跑步(室内、室外、跑步机)、骑自行车(室内/室外)、游泳(游泳池仅由于 5ATM 防水)、高尔夫、力量训练、有氧运动、椭圆机、室内划船的专用模式等等。

得益于 AMOLED 416 x 416 屏幕,它与运动系列不同,该屏幕旨在吸引那些对苹果 Watch 或 Galaxy Watch 外形不太满意的人。

为了进一步吸引您,Venu 2 提供超过一周的电池续航时间、Garmin 的运动追踪能力以及一系列先进的健康指标,包括脉搏和压力监测。

Garmin 还刚刚发布了Venu 2 Plus——将外壳缩小到 43 毫米,并增加了拨打/接听电话和从手腕访问智能手机语音助手的功能。

在运动跟踪方面, HIIT 自最初的 Venu 以来得到了提升,为 EMOM 和 AMRAP 会话提供了特殊模式,它还将跟踪指导力量锻炼中的代表。

它的屏幕非常有冲击力,使得在黑暗中跑步时的统计数据更容易阅读,通知看起来也清晰锐利。

在 Venu 2 上,您将在智能手表模式下获得大约 10 天的时间(始终在屏幕上并关闭脉搏),使用 GPS 跟踪和音乐流时为 7 小时,以及 19 小时的 GPS 电池寿命。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充电功能,20 分钟可以让您使用一整天。

根据我们的经验,如果您使用智能手表模式的全部功能,那么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的这 10 天感觉有点困难,而一个星期绝对没有问题。它确实增加了更多 GPS 电池续航时间,特别是如果您选择放弃离线音乐流媒体而只是随身携带手机的时候。

我们也非常喜欢健康功能。Garmin 在 Venu 2 的准确性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压力跟踪感觉即时且有用,我们可以看到压力感在实时跟踪中飙升。同样,睡眠跟踪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这也为身体电池的能量测量提供了信息。如果您愿意,它还将记录夜间或 24/7 的血氧水平。

不过,它抬腕有点笨拙,Connect IQ上提供的表盘和应用程序感觉非常基本。在智能手表通知、支付和专用应用商店方面,它也不像 苹果 Watch 或 Galaxy Watch 4 那样流畅。

7.红米Watch 2 精简版

Redmi Watch 2 是最好的预算智能手表之一 ,虽然一些功能是最基本的,但它运行良好。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Redmi Watch 2 Lite 是小米衍生公司的一款方形智能手表选项,为 Android 和 iPhone 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设计方面,它与我们也测试过的小米 Mi Watch Lite非常相似,但它提供了 41 毫米磨砂塑料外壳和更高质量的 1.5 英寸 320x360 TFT 屏幕,在观看方面通常可以胜任角度和反应能力。

对于智能手表功能,您会收到通知、下载表盘、控制手机上播放的音乐以及查看天气更新。虽然与屏幕交互有其滞后的时刻,但它是一款非常容易掌握的软件。

在跟踪您的健康状况时,有心率监测器、血氧监测器和对 GPS 的支持,它还包括游泳追踪,具有 5ATM 防水性能。

如果您是 Strava 用户,您还可以将您的锻炼数据发送到第三方应用程序。您还将获得一些可以简单地跟踪步数和监控睡眠的东西,而且它以一种非常可靠的方式进行。

电池续航从典型使用的 10 天到大量使用的 5 天不等,并且在我们的测试中确实达到了这些天数。

8.Amazfit GTS 2 迷你版

Amazfit GTS 2可能是兼顾功能与价格的最佳选择。它具有一流的运动和健康跟踪服务。考虑价格原因它缺乏准确的健康分析以及支付、LTE等智能功能。

尽管现在Amazfit GTS 3 现已推出,但我们仍然认为 GTS 2 Mini 是明智的选择。您确实可以获得 MP3 存储、手腕通话和 Alexa这些基本的功能。

还有Amazfit GTS 2e,它具有更大的屏幕加上双倍的电池续航并增加了温度传感器。

GTS 2 Mini 不会错过任何关键功能,您仍然可以获得心率、60 种运动模式、GPS、压力和睡眠跟踪、SpO2 和 AMOLED 屏幕。它重量轻,做工精良,非常适合作为运动手表使用。

然后是价格几乎是 GTS 2 价格的一半。我们在评测中将其描述为具有所有功能、良好屏幕和杀手级价格的“最佳选择”。有什么不喜欢的?

9.Fossil Gen 6

Fossil Gen 6 是一款时尚的 Wear OS 智能手表,采用 Wear 3.0 。如果你喜欢这个设计,这对 Android 用户来说是明智的选择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是该时尚品牌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平台。它配备了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性能强劲。

并且已经确认将在 2022 年更新至 Wear OS 3.0,尽管您可能必须等待今年年底。

新版本的 Wear OS 将推动 Fossil,带来新功能、(据称)更好的可用性、(据称)更长的电池续航和基于 Fitbit 的活动跟踪。

Gen 6 为男士和女士提供七种不同的外观,涵盖那些喜欢运动外观或更适合正式场合的人。有 44 毫米和 42 毫米表壳尺寸可供选择,两者均采用厚度为 11.5 毫米的不锈钢表壳。

两者都配备 1.28 英寸 AMOLED 触摸屏屏幕,与之前的 Fossil 智能手表一样,具有旋转表冠和两个可编程按钮。

它在心率传感器和一系列定制的 Fossil 健身追踪应用程序之上添加了一个 SpO2 传感器来监测血氧水平,这些应用程序基于 Wear OS 2.0 的一系列功能。

就电池续航而言,您仍然只能期待 24 小时,但快速充电意味着 30 分钟将获得 80% 的电量。

10.Fitbit Sense

Fitbit Sense 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健康手表”。温度感应、压力跟踪和健康指标与 Fitbit 经典的活动、睡眠和 GPS 跟踪相结合,使 Sense 成为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健康日常跟踪器。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尽管Fitbit Sense一种功能强大的健康手表,但只是普通的智能手表,Fitbit Sense 推荐给那些想要尽可能多的健康数据的人。

它是一款出色的睡眠追踪器和心率监测器,它拥有用于检测 Afib 的 ECG、与用于检测睡眠障碍的睡眠追踪相关的 SpO2、用于压力检测的皮肤电活动传感器,甚至还有一个温度传感器,可让您调整与您的身体和健康。

Fitbit 更加关注其 Fitbit Premium,因此服务的订阅者将获得更多数据。Premium 显示了一个完整的新原始数据仪表板,称为跨所有设备的健康指标,但 Sense 的利用最多。

您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温度和静息心率、呼吸频率、氧饱和度和心率变异性。

很少有手表可以让你查看到这么多关于你身体的数据,它可能是新冠疫情时期的完美手表。

然而Fitbit Sense 也并不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表。Fitbit Pay 支持不完整,而表盘库则很笨拙,并且充斥着带有奇怪支付流程的付费应用程序。

但它具有大约六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非常快的充电速度。如果您希望获得最大数量的健康数据,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Fitbit Versa 3

您不想要 Fitbit Sense 的花里胡哨的 Fitbit 睡眠和运动追踪功能,那么可以选择Fitbit Versa 3。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Fitbit Versa 3是对Fitbit Versa 2 的适度更新,Versa 3 现在在 Fitbit Sense 健康手表中排名第二。

但就像苹果 Watch SE 一样,如果您不希望获得有关心电图和心房颤动、压力和体温的这些数据,那么 Versa 3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Versa 3 也添加了 GPS,用于准确跟踪户外锻炼,这是最大的补充。它还具有出色的快速充电功能,只需 10 分钟即可增加一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而且您总体仍然可以获得一周的电池续航时间,这确实非常出色,并且您还可以充分利用 Fitbit 的核心健身追踪功能。

这意味着Versa 3的一流的睡眠监测具有单一的睡眠评分、锻炼检测和大量运动内容。这建立在标准步数、海拔高度和活动区域分钟数之上。Versa 3还有一个 SpO2 传感器,可以在你睡觉时监测血氧。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它可以发送通知,但你无法获得在 苹果 Watch 和 Wear OS 上可以找到那么多的应用程序。

这是一款以健身为重点的优质智能手表,Fitbit 应用程序是密切关注您的健康状况的最佳手表之一。

12.Garmin Epix

Garmin Epix 于 2022 年开始发布运动手表系列。主要特点是触摸屏 1.3 英寸、416 x 416 像素分辨率的 AMOLED 屏幕,提供 Garmin 运动手表系列中的佼佼者,提供更令人愉悦的高端体验。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它的47 毫米的外壳对某些人来说太大了,而且还没有 Epix S 42 毫米的尺寸,所以它不是一个真正的中性设备。如果您的手腕较细,则带起来有点笨重,它带有 22 毫米的表带,重量为 78 克。

与 Fenix 7 一样,您拥有一系列疯狂的运动追踪模式、一流的分析,包括 Firstbeat VO2 Max 和训练洞察力,以及新的 Stamina 追踪。

AMOLED 用于内置映射,它比 Fenix 更容易使用——尽管在小屏幕上仍然是个小问题。

Epix 还具有多频段 GNSS 功能,可实现更准确的外部跟踪,并且在我们的测试中,它在建筑区域的性能明显优于 Fenix 6。

由于对电池续航的影响,Fenix 避开了 AMOLED 屏幕——但 Epix 仍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进行充电。

Garmin 表示,如果您在常亮模式下使用屏幕,您应该在智能手表模式下获得长达 16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在 GPS 模式下最长可达 42 小时(在常开模式下为 30 小时),在省电模式下最长可达 21 天。

如果您在户外跟踪中使用“所有系统”GPS,则预计最长可达 32 小时,而当您将多频段 GNSS 添加到组合中时,这一数字会下降到 20 小时。所有这些都在我们的广泛测试中得到证实。

简而言之,Garmin Epix 是我们所见过的最接近不折不扣的 Garmin 运动手表,但其价格却非常有竞争力。

13.Amazfit Neo

这款复古的 Amazfit 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它仍然是一款有用的健身追踪器。以其低廉的价格,它是一件很棒的礼物或有趣的玩具。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为此列表中最基本的智能手表,Amazfit Neo 远不能与 苹果 Watch 之类的产品竞争,但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选择。

它提供了与市场上任何智能手表完全不同的东西。它的风格就像 90 年代的卡西欧数字手表,Amazfit Neo 仍然提供心率监测器、活动和睡眠跟踪智能。

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对后,它能发送消息和应用程序通知,但只是让您知道您有要阅读的内容,而不是在您的手腕上显示完整的内容。

它的复古的设计、令人惊讶的丰富智能手表功能和超值的价格都结合在一起,带来了真正令人愉悦的东西。

14.TicWatch Pro 3 Ultra GPS

一款强大的 Wear OS 智能手表,保证在 2022 年获得重大更新。TicWatch Pro 3 在 2022 年进行了适度的更新,Ultra GPS 版本也将在 2022 年推出时运行新的 Wear 3.0。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TicWatch Pro 3 Ultra GPS 使用双屏幕,宽大的 1.4 英寸 454x454 AMOLED 覆盖在基本的低功耗 FSTN 单色屏幕上,可在您不使用手表时显示时间。

这有助于它比 Wear OS 竞争对手的电池续航时间增加一倍,并且两次充电之间将持续 72 小时。

在健康传感器方面,有一些板载。SpO2 意味着您可以抽查血氧,并且有一个针对嘈杂环境的警告应用程序,这个版本包括由 PPG 传感器驱动的心房颤动检测,而不是我们在 苹果 Watch 等设备上看到的特定心电图。

它有 20 多种运动追踪模式,但我们确实在心率监测器中发现了准确性问题。但是,如果您保持准确的生物特征运动跟踪数据,那么这可能不是适合您的智能手表。

尽管它的价格有点贵,但 TicWatch Pro 3 提供了一种流畅的体验,通过明年获得 Wear 3.0,你的选择是面向未来的。

15.Withings ScanWatch

你想要一个功能强大的健康手表,而不是手腕上的电脑。那么 Withings ScanWatch 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网打尽2022最佳智能手表,兼顾功能和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Withings ScanWatch 模拟表盘下方是功能强大的健康智能手表,心电图和心率监测器在功能表中占据主导地位。

Withings在健康可穿戴游戏领域已经耕耘很长一段时间了,它的应用程序非常出色。数据质量是一流的,睡眠跟踪和静息心率等指标分析的准确性也是一流的。

所有常见的健康指标也都在这里,它也是一个很好的活动监视器和步数跟踪器,表盘上的内部表盘将显示您朝着步数目标迈进的进度。

它也不是完全模拟的。一个小的 OLED 屏幕位于表盘上,显示实时心率、步数和消耗的卡路里等基本信息,您也可以在那里获得一些基本通知。

而且它的电池续航也令人难以置信。ScanWatch 将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 30 天,包括夜间睡眠跟踪和 24/7 心率监测,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Withings ScanWatch 是独一无二的,它在传统设备中提供强大的可穿戴健康功能。许多人想要更强大的智能功能,而其他人可能已经拥有他们喜欢的模拟手表。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微妙的健康功能,ScanWatch 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