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se配置清单(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7:07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SE!但由于注重用户的体验,所以苹果从来不公布产品的详细参数。对于这款新手机,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配置,那么iPhoneSE配置怎么样呢?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iPhoneSE的详细配置参数。iphonese配置怎么样?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配置怎么样?

外媒BGR给出的iPhone SE详细参数显示,该机搭载的是A9处理器(型号APL0898,三星代工),主频1.84GHz(iPhone 6S是2GHz),内置RAM为1GB,与iPhone 5S完全一致。

iPhoneSE详细配置参数:

4寸iPhoneSE搭载A9的核心芯片,CPU性能跟iPhone6s同步,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色温闪光灯,支持Live Photo,6300万像素全景拍照;支持随时唤醒Siri。虽然是iPhone5s的一个升级版,不过概括来说,iPhoneSE的性能是iPhone5s的两倍,比iPhone6快50%。

iPhoneSE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色温闪光灯,支持Live Photo,6300万像素全景拍照;支持随时唤醒Siri。虽然是iPhone5s的一个升级版,不过概括来说,iPhoneSE的性能是iPhone5s的两倍,比iPhone6快50%。

除了3D Touch之外,iPhone6s的所有功能iPhoneSE都有!在此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除了功能将iPhone5S更强大的功能之外,在续航方面的优化也是远远强于iPhone5S。基于A9的核心芯片包括能够实现慢动作延时拍摄等等性能,所以能拍出非常漂亮的图片,iPhoneSE还能拍live Photo。

iphonese配置怎么样?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配置怎么样?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配置怎么样?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iPhonese完整配置参数一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