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加手机评测最新(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3:57

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一加手机凭借着“不将就”的态度,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关注。为了稳住销量,一加手机不得不对旗舰机的价格进行调整。笔者发现,一加Ace竞速版的价格,在第三方平台已经跌至了历史新低价。其中,8+128GB版本仅需1899元。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一加Ace竞速版在屏幕方面,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支持6档刷新率自适应调节。众所周知,一加手机是国产手机中为数不多比较重视屏幕显示效果的品牌。其凭借着通透的屏幕显示,赢得了用户不少的称赞。甚至超过了苹果手机。一加Ace竞速版延续了一加对于屏幕高品质的风格。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色彩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一加Ace竞速版在相机方面,后置6400万像素的全场景三摄。得益于一加手机强大的相机算法,让一加Ace竞速版在拍照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光线充足的条件下,其白平衡的表现,丝毫不输给市面上的旗舰机型,甚至不输给苹果iPhone13。光线不足的条件下,由于一加相机算法的加持,对于噪点的控制同样可圈可点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一加Ace竞速版在性能方面,搭载了台积电5nm工艺的联发科天玑8100-MAX处理器。凭借着联发科处理器多核运算的优势,让联发科天玑8100-MAX处理器的性能得到了完全发挥。一加Ace竞速版的性能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不管是游戏过程中,帧率表现稳定,而且,游戏过程中,对于温度的控制同样是可圈可点的。很多用户认为比高通骁龙处理器明显好太多了。

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一加Ace竞速版在续航方面,采用了高达500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支持67W超级闪充技术。续航体验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如今,一加Ace竞速版跌至历史新低价,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尤其一加Ace的性能媲美旗舰机,因此,该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