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手机价格表全部(oppo手机必入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5:15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手机使用需求并没有那么高,能够打电话、能够刷刷视频和朋友沟通下微信就可以了。在这种情况下完全不需要购买太贵的手机,不到2000元的产品就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OPPO K9x

OPPO K9x就是一款非常典型的产品,整体价格非常便宜,但却完全能满足日常所需。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这四款可以无脑入

OPPO K9x虽然售价只有1000元出头,但性价比方面却十分给力。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使用天玑810处理器,虽然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并不是很强劲,但对于千元机的日常需求来讲完全够用,同时如果你有兴趣玩《王者荣耀》这类的游戏也完全够用。同时其还配备了90Hz智控电竞屏,高刷新率屏幕可以用效降低眼疲劳以及画面延迟。

另一方面OPPO K9x非常实用,这款产品还加入了5000mAh超大电池和6400万超清三摄后置摄像头,主摄像素达到6400万。

荣耀Play6T

荣耀Play6T配备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和其它千元机一样,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放在整体看也不是很出众,但玩一些常见游戏完全没有问题。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这四款可以无脑入

另一方面它更偏向于实用,所以在手机当中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以及22.5W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就可刷剧3小时。

Redmi Note 11 Pro

Redmi Note 11Pro使用天玑920处理器,这在1500元左右手机产品中性能也是较高的存在。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这四款可以无脑入

此外其还使用4500mAh大电池,有效提升续航时间的同时还为手机加入120W充电技术,仅需15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满,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HUAWEI nova 8 SE

HUAWEI nova 8SE 对于喜欢华为品牌的用户来讲,即使放在当下仍然非常超值。

1500元左右手机推荐,这四款可以无脑入

HUAWEI nova 8SE是一款定位于拍照摄影的手机,所以它在摄像头的软硬件方面都十分强大。这款产品拥有后置四摄摄像头,主像素达到6400万、同时还加入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些配置的组合足以让它可以应对各类拍摄场景需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