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原装耳机和普通耳机有什么区别(买耳机一定要看清楚)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21:09

每次购买新手机后,我们都会收到一条全新的原装耳机,而很多人都表示原装耳机使用的时间也没有多久,只要原装耳机不见了或者被损害了,自己便会去使用非原装的耳机,感觉也还是挺好用,没啥不同。但有些人也反映还是原装的耳机更加好。那么,区别究竟在哪里呢?环保鸡告诉你。

原装耳机和非原装耳机的区别

其实原装耳机与非原装耳机有个最大的差别就是耳机标准,原装耳机最大的好处是不担心兼容的问题,耳机标准不兼容手机,线控及麦克风功能便会无法使用。有些人购买耳机会出现无法听歌或者声音太小,而原装就从来不会这样,之所以叫原装就是因为所有的标准都是按照手机来做的。

而使用非原装耳机对自己的手机是没有伤害的,这个大可以放心吧,只是使用寿命这就要看选择的耳机质量如何了。同时也要注意在使用过程中,不要经常去拔插头。

最后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耳机线不要总是胡乱拳着,这样很容易导致耳机被损坏,容易造成一个耳机有声音,一个耳机没有声音的状况。不管是原装耳机还是非原装的耳机终究是自己的物品,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记得好好爱护。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