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eno3手机怎么样(看看这性能是不是很强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20:48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5G领域,推出可一批5G手机来抢占先机,在一个多月前,作为国内四大厂商之一的OPPO就发布了全新的Reno3,分别为Reno3和Reno3 Pro。

OPPO Reno3值得买吗?上手一段时间后,这些心里话可供参考

 

其中高端版的OPPO Reno3 Pro是一款设计上非常棒的产品,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厚度仅有7.7mm,整机重量为171g,在手感上是轻松无负担的,还有一块90Hz的高感曲面屏,唯一的遗憾就是配备了一颗骁龙765G处理器。

相比之下,作为标准版的OPPO Reno3,这款手机采用了与Pro版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配置上也存在比较明显的差异,搭载了天玑1000L处理器,那么这款OPPO Reno3值得买吗?下面听我来说。

OPPO Reno3值得买吗?上手一段时间后,这些心里话可供参考

 

首先是外观上令人失望的设计,和Reno Ace没有差异,搭载6.4英寸AMOLED水滴屏。不过在重量和厚度上还是控制得比较好,仅有7.96mm,重量为181g,比大多数5G手机都要更轻一些,但比起OPPO Reno3 Pro还是差太远了。

配置上这款手机更令人失望,配备了一颗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从跑分网站公布的跑分成绩来看,该机的表现无论是比骁龙765G还是麒麟990,都要逊色不少,因此这也就导致OPPO Reno3的游戏表现要远远落后于这个价位的旗舰机。

OPPO Reno3值得买吗?上手一段时间后,这些心里话可供参考

 

最后在相机以及续航表现上,该机配备了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主摄为三星GW1传感器,除了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还有两颗人像镜头基本上就是凑数了。拍照实力也是远比同价位产品逊色。

续航方面该机配备了4025mAh的电池,并支持30W功率快充,20分钟就可以充到50%,在续航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另外这款手机的屏幕指纹非常的灵敏,主打的视频超级双防抖功能也非常好用,这些给了我不少好感。

OPPO Reno3值得买吗?上手一段时间后,这些心里话可供参考

 

但从整体来看,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参数配置,OPPO Reno3的表现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用户其实都有更好选择,比如加价买更高端的OPPO Reno3 Pro或者小米10,又或者降级选择Redmi K30 5G,这些都是不错的产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