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麒麟处理器排行对应手机(目前这四款手机超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36

以前华为手机可以随便选的时候,不少人应该都没特别关注华为这个品牌;当麒麟5G芯片刚开始被限制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在观望;就这样一步步错过,现在别说麒麟5G手机,就连麒麟4G手机都不那么容易买到手了。华为给消费者们深刻上演了什么叫“有钱也买不到”的无奈,所以有心于麒麟芯片手机的朋友,现在一定不能再犹豫。具体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现货可入手,最低仅1249元。

麒麟芯片机型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最低一款仅1249元

 

第一款:华为 Mate 40 Pro 4G版

华为Mate 40 Pro 4G版目前在官方旗舰店中8+256GB(有充版)是可以直接加购物车的,售价6599元。它硬件搭载的是麒麟9000处理器,该芯片与华为最强的麒麟9000 5G SoC只差了一个5G功能的支持,所以其工艺、性能都不受影响,是华为先进技术代表,流畅且不俗。另外,该机出厂就预装了HarmonyOS 2系统,软硬件优化一步到位。其它88度超曲OLED环幕屏、5000万超感知徕卡拍照也都是其亮点,妥妥的高端旗舰。

麒麟芯片机型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最低一款仅1249元

 

第二款:华为nova 8 Pro

华为nova 8 Pro现在有货的可是5G版本,3799元。该机硬件搭载的是麒麟985 5G SoC,虽然与麒麟9000差了一代,但也是毫无疑问的旗舰级别,与华为P40的麒麟990表现差不了多少。另外,比较均衡的是,它还有6400万后置三摄和3200万双摄自拍、120Hz环幕屏、66W华为超级快充。不管是性能还是拍照续航,以及时尚的颜值等,该机都表现不错,价格也没那么高不可攀。

麒麟芯片机型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最低一款仅1249元

 

第三款:华为Mate 40 RS 保时捷版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目前8+256GB可直接入手,价格为10999元。老实说,这个过万的售价对大多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有压力的,不过对于有经济实力的朋友来说,它处处透露着高端。其硬件搭载麒麟9000 5G SoC,性能强且支持5G功能,同时,该机采用超跑设计,搭配陶瓷机身,拍摄应用超感知徕卡电影五摄,支持100倍双目变焦,还有4400mAh电池和60W+50W双超快充,每一点都是价值的体现。

麒麟芯片机型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最低一款仅1249元

 

第四款:荣耀X10

荣耀X10是荣耀独立之前的产品,所以严格来说也是归属华为的,关键该机现在不仅可以买到现货,而且价格低至1249元,十分难得。它硬件搭载的麒麟820 5G SoC,这是之前的中端神U,性能一度超越同期同地位的骁龙芯片。除此之外,该机到手以后也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还有4000万高感光影像系统、4300mAh电池和90Hz升降全面屏,可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麒麟芯片机型怎么选?目前只推荐这四款,最低一款仅1249元

 

以上这四款手机都是华为的麒麟芯片,有三款都是支持5G功能的,价格从千元出头到上万不等,喜欢的朋友赶紧去选一款吧,错过真就只剩下后悔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