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哪个真实(这个才是最真实的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30
前摄像头、后摄像头、镜子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自己

 

前置摄像头照出的人很丑,主要是因为前置摄像头的构造是广角摄像头,容易造成图形的畸形! 通俗易懂的说.就是会拉宽你的嘴,拉宽你的眼间距,拉宽你的鼻子!而且前置摄像头,像素大多不高,而且容易受灯光的影响,和角度问题的影响!

后置摄像头相对好看,是因为后置摄像头像素高,分辨率更高,因为现在大多数后置摄像头都跟数码相机接近!已经跟卡片相机一个等级了!甚至有的已经超越了卡片机,具有高级相机的蔡司认证!更接近我们本人!

前摄像头、后摄像头、镜子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自己

 

镜子里的自己,自己越看越好,越看越不认识自己,其实那才是最真实的你!唯独对着镜子!你才能自己跟自己对话!自己反省自己,才能在不远的将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未来不期而遇!如果找不到人倾诉,不妨找一面镜子!遇到更好的自己……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