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值得入手(2022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50

真的是早买早享受?苹果手机是行业里一轮一轮“割韭菜”最为明显的,前期价格较贵,后面一两年随着时间会一步步降价,价格变得越来越便宜。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虽然早买早享受,但第一时间“抢高价”注定会吃价格的亏,而在恰当的时机晚一点买,既能甄别一下市场行情,也多少能享受价格福利。

 

现阶段正好是苹果年度旗舰的中间空档期,市场成熟稳定,是不错的入手时机。而目前性价比最高的iPhone手机,只推荐这三款。

iPhone SE3(不用说,最便宜的新品苹果手机)

iPhone SE3是苹果新推出的5G手机,虽然暂时价格还未波动,但起步仅3499元,定价本身就真的不贵,比起年度旗舰上动辄五六千的高价,其门槛顿时就低了不少,是苹果最便宜的新品。

 

该机硬件搭载与iPhone 13同款A15仿生芯片,支持双模5G功能,性能强悍也不怕被淘汰,这是其最大的优势点。另外,它外观是传统的4.7英寸小屏设计,手感舒适携带方便。至于前后单摄拍照和比较小的电池续航,虽然缩减明显,但这也是其价格实惠的根本原因。所以喜欢小屏、喜欢强性能、又喜欢便宜价格的朋友,可以参考。

iPhone 13 Pro(基本与Max版本同配置)

 

iPhone 13 Pro是苹果最优秀又最值得入手的机型。它的价格暂时也没怎么波动,但经过市场认证却是比顶配Pro Max版本更受欢迎的机型。其硬件搭载的是满血版A15仿生芯片,性能是苹果乃至业界最强;屏幕首次用上120Hz高刷新率,比标准版更丝滑顺畅更有品质;拍摄后置1200万三摄,变焦体验足够优秀。这些基本都与Max配置相同,体验达到了极致,拉开了和标准版之间的差距。

 

而该机6.1英寸规格不大不小,适合大多数用户,7999元价格比顶配版便宜1K,最为出色最为值得。

iPhone 12(首款5G手机,如今价格跌1000多)

iPhone 12是苹果首款5G手机,打磨的虽不算完美,但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沉淀后,如今价格差不多大跌1K多,原本6K多门槛如今4899元即可入手,5K出头即可选择较为理想的128G存储版本,价格福利非常吸引人。

 

最重要的是,该机搭载A14仿生芯片,软件可以升级iOS15系统,软硬件搭配所带来的强悍性能依旧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坚持使用三四年不在话下。其它OLED材质屏幕和双摄拍照,它和迭代产品iPhone 13配置一样,可满足日常所需,体验也没有差多少。所以晚这一年少花一千多,现在的iPhone 12不过时性价比也很香。

 

从上面三款机型来看,合适的时机选择合适的机型才是最重要的,尤其iPhone市场活跃的时间长、寿命长,晚一点入手并非是坏事,大家说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