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7和8屏幕一样吗(7英寸和8英寸屏幕对比)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50

苹果将在秋季发布的十周年iPhone外观上已没有悬念了,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基本就这样了。事实上,不少手机都发布前都会被扒的底朝天,可信度非常高,所以现在只需等待进一步爆料,或者是发布会上确认一些细节了。

↑ 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外观上已经三年没有大变化了,对于这款采用全面屏的手机,外观上真的会大变样吗?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从爆料大神@Onleaks 给出的对比照来看,真的是区别不大,而且有越来越丑的趋势,例如和iPhone 7背后对比还真是半斤八两。

↑ 正面由于全面屏的关系再加上Home键被2取消,区别还是很大的,虽然手机整体还是圆滑的造型,但还是有很多的亮点,比如和iPhone 7 Plus对比,大小是差不多,但是屏幕要比iPhone 7 Plus大很多。

↑ 侧面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依然还是原来的外观,就是不知道iPhone 8能不能实现侧面指纹,因为技术原因,屏幕内嵌指纹还是很难实现。

最后:从对比图来看,这个被誉为苹果史上外观变化最大的iPhone 8依然还是老套路,只是在此基础上使用了目前最新最火的全面屏,从而导致其他细节上的变化,看来苹果也是遇到创新阻力了,在三星S8和Note 8面前,也不知道iPhone 8的表现会怎么样。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