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大容量电池靠谱吗(苹果11更换大容量电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50

今天发了一个iPhone11更换电池的微头条,发现大家都很感兴趣,所以决定写篇文章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换电池的详细拆机教程,以及换了电池之后的使用体验,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为什么换电池?

原因也很简单,手里的iPhone11是19年12月买的,用了两年,电池效率还有81%,正常使用大概亮屏4-5个小时,一天两冲,不过玩游戏的话就的一天三充,续航大不如从前,所以决定换块电池。

 

但是原装的电池售价五六百,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小贵的,所以我选择了在某宝买一个第三方的电池。

目前第三方的电池分为两种,一种是标准容量,和苹果官方电池容量相差不大;一种是大容量电池,像11,大容量电池可以达到3600mAh多,比原装的3110大了500多,最终我决定大容量电池

换电池过程

1:拆机装备的话,买电池都会附赠,所以小伙伴们不用自己准备设备哈,包括螺丝刀、吸盘等。

 

2:首先要拆除屏幕下的两颗螺丝,然后就可以使用吸盘将屏幕抬起,不过由于屏幕四周有一圈防水胶,所以如果使用吸盘吸不起来的话,可以使用吹风机加热然后再吸。

屏幕拆开之后, 待面容拆开一定要上保护贴,进灰就不好了,面容id也要小心贴上。

 

3: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拆电池了。

撕电池胶切记别崩到面容,如果断了可以拿纯度高的酒精棉签滴几滴,几分钟后轻轻摆电池也就下来了,拿下来就可以拆电芯了。

在这里我说一下任何国产电池都比不上原厂的好电芯,电池出问题都是这颗电池保护板的问题过冲过放高温都由它控制 还有显示充电次数和电池容量都是由它计算的 所以不要拿电池品牌来比哪个品牌好。

 

4:上好电池胶安装好电池 (一定要先安装好排线再贴电池不然安装好电池排线错位就难受了)

5:最后是粘贴防水胶,然后安装屏幕排线并扣紧,最后紧固两颗螺丝即可。

 

使用体验

换电池之后,我觉得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第三方电池待机状态下更省电,现在放在那一晚上掉电大概在2%左右。正常使用的话也比之前要好,今天试了一下,打了两局王者,快4小时,到50%我觉得很不错了,就是不知道这块电池能坚持几个月。

 

总结

如果各位小伙伴也准备给自己的手机换电池,我首先还是推荐官方的原装电池,虽然贵点但是质量更有保证,如果像我一样钱包紧张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第三方的电池,如果动手能力差的话,可以花几十块钱找维修师傅帮忙换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