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换电池原装多少钱(iPhone14系列的电池价格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0 23:47

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换过手机电池,正常情况下一款安卓手机的电池更换费用从几十块到两百块之间;不少手机厂商在搞活动的时候,价格可以做到五十元左右,这基本上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了;手机厂商提供的电池更换服务,电池肯定是有保障的。

 

由于电池经历过涨价,所以电商平台的品牌电池价格也都有一定的涨幅,部分品牌销售的电池大都在一百多元,再加上手工费用,更换一块第三方电池的价格也就是两百元左右;当然,这个价格甚至要比很多厂商的官方更换电池业务还有贵一些。

 

随着iPhone14系列机器的发布,该系列机器的维修价格也已经公布;在苹果官网可以看到,iPhone14系列的电池更换费用为748元,这个价格简直高到离谱。

 

作为对比,小米旗下目前最高端的数字旗舰手机——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更换费用为159元+40元,也就是199元,其中40元是人工费用;在小米做服务周的时候,人工费用经常被减免,这意味着该机的电池更换费用可以做到159元。

 

即便是199元,相比苹果的748元也便宜了五百多元,可见苹果更换电池是要赚大钱的;需要注意的是,支持IP68的手机在更换电池的情况下,依旧需要做防水处理,所以小宅才拿小米12S Ultra这种和iPhone14系列一样支持IP68的机器做对比。

 

或许很多人认为小米是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品牌,更换电池的费用自然不高;那么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可不算什么“性价比”产品,这两个系列的电池更换费用是多少呢?

 

 

小宅在华为官网看到,目前很多手机都支持“一口价”换电池,费用仅为99元或者129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至于华为mate50系列目前还不能查换电池的费用,华为官方显示价格为零,因为该系列机器还在保修期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