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通话录音被删掉怎样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录音找回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0:04

苹果手机里大家的录音功能用途是非常多的,可以录制开会的会议,或是自己需要记住的重要东西等等非常多的时候都是可以用到苹果手机录音的。但是录音的数量多起来的时候,很多人就容易误删一些重要的录音。那么,苹果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呢?不小心删除了录音让很多人都十分苦恼,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两个简单好用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iTunes备份恢复删除的录音

苹果手机里的录音一旦删除就无法再次从手机当中找回来,而如果我们会习惯性的去备份一些数据的时候则可以从备份软件里恢复到自己删除的录音了。那么,使用苹果公司推出的iTunes多媒体软件苹果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呢?别着急,小编这就把完整的操作步骤放在下面让大伙学习:

步骤1:打开软件,插入数据线连接手机后点击界面中的“手机”图标样式按钮。

 

步骤2:此界面只需要点击“恢复备份”即可;

步骤3:最新的弹窗中点击“恢复”则可以开始,但是会将现在的数据与设置被恢复的数据和设置覆盖掉。

 

方法二:数据软件来恢复删除的录音

当我们没有选择通过iTunes来恢复自己删除的录音时,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恢复自己删除的录音呢?没有备份,苹果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呢?我们需要去选择一款好的数据软件,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则可以放心的对手机进行扫描数据。扫描完成后,我们则可以去对删除的录音进行恢复了。那么是如何操作的呢?请看下面几个步骤:

步骤1:插入USB数据线后连接手机,待软件界面出现“开始扫描”的按钮即可点击;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免费iPhone数据恢复软件-数据蛙

 

、步骤2:此界面则正是在扫描的过程了,常规的扫描完成后会在进行一次深度扫描;

 

步骤3:扫描完成后,找到左侧中的“语音备忘录”后点击即可看到自己删除的录音。

步骤4: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录音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即可开始。

 

苹果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呢?如上文两个方法所述,我们可以知道这两个方法中的区别。使用iTunes备份恢复则会让手机现在的数据与设置被覆盖掉,而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去恢复则不需要担心自己没有备份的问题,没有备份过数据的小伙伴快使用起来吧。对于这两个方法的操作步骤,学会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和收藏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