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gic3pro值得买吗(荣耀Magic3 Pro价格跳水,超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0:06

在安卓阵营里,荣耀手机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虽然是独立运营的品牌,但很多人还是认为它和华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尤其是下半年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整个配置和外观都十分接近华为Mate40系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其中的大杯版本,也就是荣耀Magic3 Pro。

 

荣耀Magic3 Pro是该系列里口碑最好的一款,它的配置和价格十分合理,搭载最新的骁龙888 Plus处理器,采用6.76英寸OLED瀑布屏,分辨率为2772x1344,支持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和50W无线的快充,续航表现不俗。

 

该机用上了定制的索尼IMX700传感器,配备5000万主摄+6400万黑白+6400万超广角+1300万超广角的四摄组合,支持3.5倍光学变焦等功能,这次还加入自己的算法,成像质量非常不错,机身支持IP68防水,拥有X轴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但堆料太多也导致它比较厚重。

 

虽然产品本身没有太大问题,但荣耀和小米等厂商一样,品牌形象还没有高端化,因此消费者很难接受它的旗舰机卖到五六千的价位,荣耀Magic3 Pro标配8+256G内存,但目前第三方平台有近1000元的降幅,来到了5000元出头的区间,足以见得它的销量情况并不理想。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我还是很推荐购买的,毕竟目前能给的配置都给了,在外观方面很有“华为范儿”,质感十分高级,就是价格确实有点贵了,如今官方渠道销量不算太好,那么大家是考虑在原价的官方渠道入手呢,还是认为降价的第三方平台更划算?欢迎留言交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