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手机黑白屏怎么调回来(手机显示屏显示的是黑白色调成彩色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3:29

5月份在某东买了一部华为荣耀30S,就在前天晚上睡前想刷会头条的时候,手机屏幕居然显示的图片是黑白色的,当时没太在意,以为是不小心按到什么键才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偶尔有个不同的观感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打算第二天设置回来。谁知道第二天怎么设置都是显示黑白色!

 

其实,在4月份的时候我也买部荣耀30S,买了第十四天,晚上跟朋友去大润发买东西的时候丢了!丢了!居然丢了!!当时想,这手机真是与我无缘,跟我在一起没多久居然自己走了。唉,也许捡到它的人更需要它吧!

 

虽然它离开我,但是这期间我并不讨厌它,想着它电量大,而且在电量这方面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早上刷洗的期间可以充满电,一天都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比之前陪我三年的另一部手机电量坚挺多了。这部虽然我们在一块也只是短短的十四天,但是在这期间,我对它还是挺满意的。而且还挺喜欢它的侧边指纹解锁。个人认为比前面后面指纹解锁的都有意思。不过挂失支付定,微信和手机号真是不胜麻烦,客服问的我一些问题我也知道怎么回答。有的是我好多年设置的,我怎么会记得啊?唉!反正对于我来说真的好难,好麻烦。没办法也只能当温习下功课喽!然后想着在618电商节的时候再买一部新的!于是我重新征用那个已经退休的陪过我三年的老战友。可是我盼啊盼,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始终没有盼到618的时候,在五月份我又买了部荣耀30S!哈哈!我又有了一部新的30S,我一定会好好的爱你,珍惜你的!

 

也许,缘分真是不够深,这才多久呀,它只显示黑白色不再显示彩色的了!难道也想退休吗?万能的条友们知道怎么设置成彩色的吗?我可不希望它病了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