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真我gt2值得买吗(真我GT2使用感受,超长续航)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9:00

2022年1月5日,realme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机型真我GT2系列,相比于上一代真我GT而言,这次推出的全新版本无疑更加良心,配置更高但性价比却依旧能打。一个成立仅三年多的年轻手机品牌,就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站稳中低端市场并开始冲击旗舰机市场确实令人疑惑,realme为何能发展如此神速呢?其实真我GT2这款手机当中就告诉了我们答案。

真我GT2这款手机我已经深度使用了半个月之久,无论是外观、系统、散热、游戏还是充电续航等等这款手机都做到了全方位的兼顾,给我的感觉就是其体验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还做到了越级体验。

 

01、直屏手机天花板

在现在国产2000元-4000元档位手机当中,大部分手机都掀起了一股曲面屏的潮流,大家都在使劲比谁的曲面更多,曲率更大,诚然曲面屏确实有手感更好、视觉效果更强的优点,但缺点其实也并不少,比如更易碎、不好贴膜,其中最大的缺点就是侧面显示会发绿,这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其实都是很不友好的。

而这次真我GT2却是反其道而行之,直接做起了直屏,并且为它配上了一块非常顶级的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000Hz的瞬时触控。

 

120Hz高刷在2022年确实是老生常谈了,基本上已经成了2000元以上手机的标配了,但重点是真我GT2这次所搭载的1000Hz瞬时触控却是真正的黑科技。

这个技术对于一些游戏玩家而言简直就是一大福音,特别是在和平精英这种游戏当中,触控采用率越高操作就会越跟手,甚至它还可以决定一场游戏的胜负。

 

比如假设和平精英压枪操作只需要向下移动一节手指的距离就能完成,但因为采用率太低,你就需要滑动两根手指的距离才能完成压枪,再简单点理解就是两边同时开枪,使用高触控采样率手机的用户会先击倒对手。

 

所以将真我GT2的屏幕称之为国产手机直屏天花板一点也不为过。

而在手机背面,真我GT2则是采用了AG玻璃工艺,纯黑的配色也是很有商务犯,手感方面也是非常舒服,四个侧边是做了弧形的倒角,手感圆润也不易掉落。

 

02、训龙高手

这次真我GT2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发布之初就被消费者调侃为新一代“火龙”,其原因就是发热过于严重,进而导致玩游戏时会出现降频卡顿的现象,而realme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教和优化,显然已经将真我GT2调教为新一代“训龙高手”。

 

真我GT2不仅从系统层面对骁龙888进行了专门优化,还采用了新一代散热材料来提升手机的散热效率。

真我GT2的金刚石冰心散热系统相比于上一代而言有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将散热材料面积提升到了17932mm²,而且还将散热材料升级到了航天级的金刚石散热凝胶,这种材料的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最高可让 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

 

虽然新一代骁龙8芯片已经发布了,但这并意味着骁龙888就过时了,实测真我GT2的跑分可以达到惊人的84万分,这个数据对于一款两千多元的手机而言已经是妥妥的性能天花板了。

 

03、游戏性能

用大家常玩的两款国民级游戏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次帧率测试,通过11分钟的游戏测试可以看到,全程平均帧率为119帧,中途掉帧的情况也非常少,算是骁龙888处理器的正常水平。

 

而和平精英的帧率测试则非常不错,平均帧率为60帧,这已经达到了满帧的程度,相比于其他手机只有五十几帧的情况确实要好上不少,可能这里面也有前面提到过的散热效率提升的原因。

 

04、看的更广也看的更细

真我GT2在拍照方面做了很大的升级,三颗摄像头没有一颗是凑数的,主摄镜头升级到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这也是众多国产4000元档位手机的主摄标配,realme此次将它下放到2000元档位手机上确实很良心。

 

这颗主摄支持OIS和EIS双重防抖,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能获得很好的拍摄效果,而另外两颗摄像头则是119° 超广角镜头和4cm微距镜头,一个能让你看的更广,一个能让你看的更细,这两个镜头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

 

实际体验来看,真我GT2拍摄不仅对焦狠、准、快,图片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画质清晰,色彩还原也很真实。

 

05、充的更快用的更久

要想游戏玩的久,电池容量一定要大,很多游戏玩家都有游戏正打在兴头上就收到电量不足的苦恼,而真我GT2通过增大电池容量解决了这一痛点,它搭载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应该是同价位当中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手机了。

 

从实际体验来看,刷一刷短视频、聊聊微信可以使用八个小时左右,中度使用能保持在一天一充算是很出色的成绩了。

 

而在充电上真我GT2则是搭载了65W的超级快充,实际测试下来35分钟就能充满整块电池,特别是它前期充电速度非常快,早上洗脸刷牙换个衣服的空档时间就能给手机充进去一半的电量。

06、小结

这五大优点算是我深度体验真我GT2半个月下来的总结了,以现在8+128G配置2599元的售价来看,真我GT2能做到屏幕、性能、续航、快充、拍照全方位兼顾确实很不容易,毕竟一款成功的“水桶机”是各方面都要做到均衡,只要有一项出现了短板那它就不能算是一款成功的“水桶机”。

 

真我GT2其实就完美的符合“水桶机”的标准,特别是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学生用户而言,一款2599元的手机就能做到完美的游戏体验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购机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