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7上市时间价格(历代 iPhone 发售价统计)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2:53

 

苹果历代售价和宣传语

 

之前说过,iPhone 其实十多年来没涨多少钱,甚至还降过几次价,很多人表示不太可能,那么今天来看看,历代 iPhone 在国内售价为多少。

 

首先我们要了解,iPhone 是从第三代,也就是 iPhone3GS 开始进入的中国大陆市场,而 iPhone4 开始正式统一价格发售。

 

苹果历史上第一代 iPhone 名称就是 iPhone ,第二代 iPhone 名称是 iPhone3G ,第三代 iPhone 名称是 iPhone3GS 。

 

其实没有 iPhone1 和 iPhone2 这种称谓,iPhone3G 的名字来源是 3G 网络支持,并非是我们现在所理解的第三代。

 

国行 iPhone 历代正统旗舰售价:

 

iPhone4 - 4999 元起

宣传语:再一次,改变一切

 

iPhone4S - 4988 元起

宣传语:出色的iPhone, 如今更出色

 

iPhone5 - 5399 元起

宣传语:有史以来改变最大的iPhone

 

iPhone5S - 5288 元起

宣传语:超前,空前

 

iPhone6/6P- 5288/6088 元起

宣传语:岂止于大

 

iPhone6S/6SP- 5288/6088 元起

宣传语: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

 

iPhone7/7P - 5388/6388 元起

宣传语:7,在此

 

iPhone8/8P - 5388/6388 元起

宣传语:新一代 iPhone

 

iPhoneX - 8388 元起

宣传语:hello, 未来

 

iPhoneXC - 9999 元不起

宣传语:信你都有鬼
 

iPhoneXR/XS/MAX - 6499/8699/9599 元起

宣传语:大屏幕上见

 

iPhone11/11Pro/Max - 5499/8699/9599 元起

宣传语:一切都刚刚好/Pro 如其名

 

iPhone12/mini/Pro/Max - 6299/5499/8499/9299 元起

宣传语:升维大提速/自我再飞跃/大有来头/来头不小

 

iPhone13/mini/Pro/Max - 5999/5199/7999/8999 元起

宣传语:解锁超能力/强的很

 

iPhone14/Plus/Pro/Max - 5999/6999/7999/8999 元起

宣传语:玩大玩超大/强力出圈

 

---

 

从中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自 iPhone4 在 12 年前发售之后,iPhone 其实并没有涨过太夸张的价格,基础版最便宜的至今也就 5999 元,相比 12 年前涨幅不过 1000 元。

 

当然了,之前 4999 买的就是当时最高端的 iPhone ,而现在最高端的是 Pro Max ,价格已经来到了近万元。

 

但无论如何,苹果现在的产品定价确实越来越接地气,有二千多的 iPad ,五千多的 Mac Mini ,甚至七千就能买到 MacBook Air ,确实适合了更多人群和市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