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 6s plus用哪个系统比较好(15年的苹果6splus升级15.6)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4:13

我手上的这台6sp是我老婆15年11月在苹果官网6888元买的,64G玫瑰金,用到20年的时候后摄像头抖动,无法对焦,连微信扫码都不行了,估计是摔多了。刚好华为P40上市,就去西湖边上的华为专卖店买了P40,没有优惠送了根原装数据线。6sp在抽屉里放了快一年,差点遗忘掉。有一次找其它东西才发现了这个手机,居然还能开机,但是电池健康只有70几了,不到半天就要充电了。我是在淘宝买了3800毫安第三方电池,看教程自己换的,换好电池13.3的系统依然流畅,刷抖音,看头条,屏幕又好,新换的电池给力,一个字爽。至于摄像头抖动,网上查了一通,要么换,要么贴颗小吸铁石。于是又在淘宝上买了很小的吸铁石用胶水粘在摄像头边上,结果确实不抖了,但是有时候不会对焦,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等到21年11月份才下定决心,在淘宝买了拆机摄像头换上,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了。今年上半年6sp给我丈母娘用了,结果不小心升到了15.5,而且苹果手机多个wifi不能自动切换,不适合在复式房里用,就这样这个6sp又回到我手上了。前几天我又给它升到15.6,结果用起来依然顺畅,而且也确实像网友说的那样,没有原来那样发烫,可以养老,再战两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