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云服务登录不上去怎么办(小米手机无法登录账号的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5:20

我们在某宝,某多,某鱼买二手小米手机时,发现有些手机很贵,有些很便宜,为什么了?搜索了下,才知道便宜的手机基本上是没解锁的,没解锁就很难刷机,作为刷机爱好者,不能刷机怎么行?最近就是在研究怎么刷机改串,改串软件基本上收费,好不容易找了一款可以免费改串的软件,一天免费30分钟,足够使用了,自己现有的手机都不行,改不了,但是软件有匹配的手机。

发文前,具体能不能改串还没试过

比如小米,酷派,酷派手机肯定不行,只能选择小米手机,里面有很多手机型号,某鱼上对比了下性价比,就小米5性价比最高,其他的小米,要不是配置低的(3G+16G)160元,要不是很贵400-500元,只有小米5(4+128)才260元,果断下单。配置低的手机,安卓系统可能低于7.0,不能很好地运行脚本,所以还是选择小米5,不懂行,被套路了,260的手机好便宜啊,收货后才发现手机是带锁的,无法登录小米账号,不能登录小米账号就不能解锁,那就不能刷机改串了。

重试无数次都不能登录

找卖家,他们装傻,只能自己解决,上网搜了一下方法,都是一些无用技巧,比如一篇经验文章,居然认为网络不好才不能登录用户,还有一些技巧都是千篇一律的拷贝,有篇文章说用手机分身登录,我试了,分身可以登录账号,但是用小米自带的解锁工具,无法识别该手机,还是认定原来的机主,归根结底就是原来的机主没有退出查找手机功能,所以在解锁工具中显示机主的账号。今天无意操作了下,居然登录进去了。具体方法:

首先我们查看手机是否解锁,先打开开发者模式,去【我的设备】【全部参数】连续点击5次【MIUI版本】

 

在开发者模式中找到【设备解锁状态】

 

查看是否解锁,感觉这步有点多余。

 

还是看我怎么无意操作吧!

因为是查找手机功能没退出,所以我们就进入查找手机功能的设置,设置里搜索查找手机,打开第一条。

 

进入到小米云服务的同步界面,默认是关闭(我初始化手机后第一次设置时也没打开)

 

于是我打开同步,接着点击下面的小米云服务,在云服务中登录,加载了一下登录进去了,啊!!!!!!!!!!!!初始化时第一次设置时如果开了同步也是能登录进去的。我懒得同步,进手机后在小米账号中登录的,所以怎么也登录不进去。其实点下面的同步,在同步里登录账号就可以登录进去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