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11上市时间具体(iPhone 11新机发售日期)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5:23

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将在9月20日正式开卖新一代iPhone手机,而目前他们正在敦促代工厂积极准备新机的相关生产工作。

稍早前,来自国外论坛的一份爆料图揭晓了三款iPhone的几乎全部硬件配置,苹果今年预计将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其中,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幕,定位最低,也是现款iPhone XR的继任者。iPhone 11 Pro采用5.8英寸OLED屏幕,iPhone 11 Pro Max则是6.5英寸OLED屏幕,分别对应iPhone XS、iPhone XS Max。

据称,三款新iPhone都将升级A13处理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会升级三摄(主摄+长焦+超广角),iPhone 11也会从单摄升级到双摄(主摄+长焦),三款新iPhone都会采用方形后置镜头模组。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周三)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新款iPhone。

编辑观点:距离新款iPhone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新机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款iPhone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浴霸”后置摄像头,预计拍照能力会有较大提升。当然,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