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a96值得入手吗(oppoa96参数配置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7 23:54

才进入2022年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便是纷纷推出了自家新款的旗舰机型,但对于众多的普通消费者而言,除了高端旗舰市场的新一代骁龙8机型之外,中端市场反而会成为了更多人的目标。其中刚上线不久的OPPO A96,便是凭借着主打轻薄、大内存和系统体验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不妨一起来看一下,这台OPPO A96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吧。

 

首先OPPO A96的外观颜值就很是加分了, 一共拥有杏粉暖阳、琉璃幻彩、夜梦晚星三款配色,其中琉璃幻彩配色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流光晶钻工艺,在光线照射的时候会呈现出了青、黄、紫三种渐变颜色,整体颜值也是提升不少 。更为重要的是,OPPO A96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轻薄特性,机身厚度仅有7.49mm,重量约为171g,对于裸机党来说很是友好。

 

不仅如此,作为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A系列机型,OPPO A96在系统体验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像旗舰手机支持的“智能侧边栏2.0”、“自由浮窗”、“跨屏互联”等功能,在A96上也是一样不落。就拿其中的智能侧边栏2.0来说,新增的场景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用机场景智能推荐不同实用工具。例如当我在看外语电影时,这项功能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和实时翻译技术提供智能字幕,实现实时中、英文翻译。而除了这些以外,ColorOS 12还拥有更多实用功能,比如应用分身、录音转文本、私密保险箱等等,都给用户带来更多智能且便捷的交互体验。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挑选手机时,除开硬件参数和系统体验,产品的品质以及品牌服务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首先在产品品质把控方面,OPPO A96在上市之前便是需要经过多重严苛测试,比如500次机身扭曲测试,一米定向跌落测试,2500次刮擦测试等等,据悉即便是一款再普通的机型,在出厂前依旧需要通过130+项可靠性考验、和320+个全面测试环节,所以说在质量上OPPO A96还是有保障的。

 

 

而在品牌服务上,OPPO线下的售后门店已经是遍布了绝大数城市,大部分OPPO的用户都不会为找不到服务点而烦恼,而且门店所提供的售后服务一直都是有口皆碑。例如你想要维修手机的话,OPPO支持门店与寄修两项服务。选择前者的朋友,可享受OPPO门店专员服务,其中就包括接待,产品介绍,以及维修师面对面的咨询与维修;选择寄修的话,则是能够享受寄修双向免邮。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如今在挑选一款智能手机的时候,已经不难单单通过硬件参数以及价格来确定该产品值不值得购买,系统的交互体验,产品品质和品牌服务同样非常重要。而OPPO A96搭载的骁龙695,8G+256G大内存组合,4500mAh电池和33W超级闪充等硬件配置,也是达到了该价位应有水准,再加上在系统交互、品质保证、售后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OPPO A96还是值得入手的,有换机计划的朋友也不妨考虑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